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妖畫鬼道】慧心沙漏-050》+16


※※※※※※※※※※※※※※※※※※※※※※
※※※※※※※※※※※※※※※※※※※※※※
 

【台灣人的世界觀】+11
 
◎台北人心中的台灣地圖
呃!...好大的台北阿!...=_=lll



◎台灣媒體眼中的世界地圖
企鵝住北極嗎?@_@a



◎上海人心中的中國地圖
咳!!咳...台巴子 = GGYY



◎北京人心中的中國地圖
埋怨爺爺當年沒去這裡...哈!



◎大陸妹心中的中國地圖
唷!~可挑的咧!~



◎美國人心中的世界地圖
Our Oil...Japan Corporation...XD



◎美國人心中的世界地圖第二發
Australia  = Kangaroos ??



◎台灣人心中的世界地圖
那個...韓國&日本...很好笑...(噗呲)



◎韓國人心中的世界地圖
對對對...什麼都是你們的啦!...囧rz


 

 

 
 
【A4紙折成 CD套,實用哦!】
 
省錢又環保,很實用。
不怕沒有CD套,好棒的方法,以後就可以用喜歡的紙,將想保留的光碟片收起來了。
他用光碟在壓折線這樣別學就還不錯啦!

http://tw.youtube.com/watch?v=iOmcm50bzmA&feature=related





【空中搶匪】+05
 

 

 

 

 

 

【孔子的補習班收費標準(FUN) 】
 
由於考試制度使然,補習教育成為中國平常求學的過程。
如果回到歷史,將會發現,至聖先師孔子其實是世界第一個開補習班的人。
他不僅有教無類,連補習費怎麼算,學生可享受什麼福利,都有明確的規定。
 
孔子的補習收費如下:
[三十而立]:繳三十兩者,只能站著能聽課。
[四十而不惑]:繳四十兩者可以發問,直到你沒有疑問為止。
[五十而知天命]:繳五十兩者,可以知道明天小考命題的題目。
[六十而耳順]:繳六十兩者,考試時,老師可以在你耳邊提醒答案,直到成績考好為止。
[七十而從心所欲]:繳七十兩者,上課要躺、要坐,或來、或不來上課,都隨便你。
 

【16 歲女孩懷孕了,父親只說了8個字】
 
一個16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了。
母親一聽不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孕劑來確認一下。
結果女孩真的懷孕了!

母親又哭又罵的問到:「到底是那個渾蛋干的好事,你給我從實招來!!」
女孩只好打了通電話……
半小時候,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車疾駛到了女孩家門,而跨出車門的是位全身名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
「午安!」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並說道:「令媛剛剛告知了我這個大問題,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庭問題,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媛為妻,不過我會負該負的責任!」

「這樣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會留3家店面,2間房子,1棟海邊別墅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給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
「如果生的是雙胞胎,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還有各100萬美金的帳戶。」
「但如果不幸流產了……」
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突然站起來,並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後說:

↓↓↓↓↓↓
↓↓↓↓↓
↓↓↓↓↓
↓↓↓↓
↓↓↓↓
↓↓↓↓
↓↓↓
↓↓↓
↓↓↓
↓↓↓
↓↓
↓↓
↓↓
↓↓
↓↓






『那就再麻煩你一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