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妖舞魔亂】自由沙漏-011》+02

 

※※※※※※※※※※※※※※※※※※※※※※

※※※※※※※※※※※※※※※※※※※※※※

 

【豬的經濟學理論】

 

一男趕集賣豬,天黑遇雨,二十頭豬未賣成,到一農家借宿。

少婦說:家裏只一人不便。
男:求你了大妹子,給豬一頭。
女:好吧!但家只有一床。
男:我也到床上睡,再給豬一頭。
女:同意。半夜男與女商量,我到你上面睡,女不肯。
男:給豬兩頭。
女允,要求上去不能動。

少頃,男忍不住,央求動一下,女不肯。
男:動一下給豬兩頭。
女同意。

男動了八次停下,女問為何不動?
男說豬沒了。

女小聲說:要不我給你豬…………
天亮後,男吹著口哨趕30頭(含少婦家的10頭)豬趕集去了…………

哈佛導師評論:
要發現用戶潛在需求,前期必須引導,培養用戶需求,因此產生的投入是符合發展規律的。

另一男得知此事,決意如法炮製,遂趕集賣豬。
天黑遇雨,二十頭豬未賣成,到一農家借宿。

少婦說:家裏只一人不便。
男:求你了大妹子,給豬一頭。
女:好吧!但家只有一床。
男:我也到床上睡,再給豬一頭。
女:同意。

半夜男商女,我到你上面睡,女不肯。
男:給豬兩頭。

女允,要求上去 不能動。
男:動一下給豬兩頭。
女同意。

男動了七次停下,女問為何不動?
男說:完事了~~~
女:......

天亮後,男低著頭趕2頭豬趕集去了…………

哈佛導師評論:
要結合企業自身規模進行謹慎投資,謹防資金鏈斷裂問題。

又一男得知此事,決意如法炮製兼吸取教訓,遂先用一頭豬去換一粒偉哥。

事必,天亮後,男吹著口哨趕38頭(含少婦家的18頭)豬趕集去了…

哈佛導師評論:
企業如果獲得金融資本的幫助,自身經營能力將得到倍增。

知道此法男多,偉哥供不應求,逐漸要2頭、3頭豬換一粒偉哥。

哈佛導師評論:這就是通貨膨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