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妖畫鬼道】慧心沙漏-049》+03

 

※※※※※※※※※※※※※※※※※※※※※※

※※※※※※※※※※※※※※※※※※※※※※

 

【世界講到骨子裡的台灣觀】

 

印度人看台灣:只要會說英文,就可釣上標緻妞兒的好地方。

泰國人看台灣:男人天天要馬殺雞,摩托車與我們一樣多的地方。

日本人看台灣:髒、亂、臭、但是良善,是生產奴才條件的好地方。

英國人看台灣:除了抽水馬桶與Scotch威士忌之外,一切社會文明還活在義和團的世界。

義大利人看台灣:最高級的名牌服飾,皮製品,創最高銷路紀錄的奇怪地方。

紐、澳人看台灣:是最溫和的華人,有錢就好,其他不打緊。

菲律賓人看台灣:英文比我們差的雇主。

美國人看台灣:我們的儲藏室,我們的軍備回收處理場,我們的碁子。

韓國人看台灣:稍微大聲吼他們,他們就怕死了。

法國人看台灣:最高級的酒,在這裡20分鐘內就解決了。

非洲人看台灣:農耕業第一流的,一顆米可以重一公斤,電腦一級棒。

加拿大人看台灣:進不去美國的,才往我們家跑。

中南美洲人看台灣:充滿凱子的國家。

德國人看台灣:渾身銅臭、名牌,毫無邏輯、藝術、哲學水準的地方。

中國人看台灣:到處是錢,可以搶、可以騙,沒事!可以打壓,跟他們不用講理的祖國聖地 。

 

【分析你的個性】

 

先確認一下你是左腦還是右腦使用者:

1. 像祈禱一般,將雙手交握起來,看看你的雙手。

>左手拇指被押在右手拇指下的--------->左腦使用者
>右手拇指被押在左手拇指下的--------->右腦使用者

2.將你的雙手交叉環在胸前(請揣摩一下"我生氣了喔!")的感覺,看看你的雙手。

>右手臂壓住左手臂的 ---------------->左腦使用者
>左手臂壓住右手臂的 ---------------->右腦使用者

***從1+2來看你的結果*(要照1→2順序看唷~)

*右左人--善於體貼他人的傳統溫婉類型
能直覺了解對方的心情,並自然和善對應的右左人。雖然無法主動積極的向前,但卻會後退一步來支持他人,生性穩重且貼心,給人一股〔凡事都會好好照顧*〕的安心感。不過一旦被拜託過一次,往後就很難再對他人說〔NO〕就是最大的缺點。不管自己有多麼的痛苦也會為他人鞠躬盡瘁....這種熱情堪稱天下第一!

*右右人--最愛自己的挑戰類型
生性勇往直前,一旦認定〔就是這個!〕時就會馬上採取行動!
這就是好奇心旺盛最愛挑戰的右右人。憑著一股氣勢就能夠坦然挑戰危險事物的魯莽一族。但另一方面亦具有被抓住弱點時就很容易被打動的鮮細脆弱一面...。基本上,不聽他人的話,會跳著聽談話的內容,也很容易就以主觀意識說話。不過也因這般充滿個性的緣故而備受眾人喜愛,往往能成為人氣者唷!

*左左人--認真又冷酷的完美主義者
雖頗有女人(男人)味,但卻是在這四種類型中最具有男子氣概!凡事都能條理分明的理論性思考,會憑著一篇大道理迅速打敗他,可說相當具有〔鋼鐵之女〕的感覺。自尊心極高,正義感也比他人多上一倍。做為朋友是很值得信賴,但若與之為敵就會很棘手的類型。只不過,因生性認真又是完美主義者,常會讓初次見面的人留下難以相處的不好印象。 (只有這一句不適合我。)

*左右人--喜歡照顧人,領導型
具有冷靜的觀察力能看透對方或現場的氣氛,但亦具有能體貼入微照顧對方的一面,這就是兼具冷靜與溫情的左右人。因生性冷靜,頗具男子氣概且責任感強烈,像個大姐頭般常會受到同性的愛慕。能自然聚集人群並與之俐落相處。只不過,有時也會忍不住太愛照顧他人。相當在意世人如何看待自己,總是保持警覺心。

 

【不只幽默】

 

◎離婚的原因

老張結婚二十年,最近居然決定和太太離婚,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
他的朋友都勸他:「這麼多年都忍過去了,何必現在要離婚呢?」
老張無奈的說:「我實在受不了啦!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了!」

◎高興太早

考試之後,數學老師帶著改好的考試卷走進教室。'

學生七嘴八舌地問他說:「老師,我們這班成績如何?」
老師說:「九十分以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數一樣多。」
全班於是齊聲歡呼。

「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樣多。」老師繼續說道。
又是一陣歡呼。

學生又問:「那不及格的呢?」
老師:「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獅子看過嗎?

兩個探險家在叢林中旅行狩獵,突然有隻兇猛的獅子跳到他們面前。

「保持冷靜,」其中一人低聲說:「記得我們看過的那本講野獸的書嗎?見到獅子時,只要站著不動和盯著牠看,牠就會轉身逃跑。」
「你說得不錯,」他的同伴回答:「你看過那本書,我也看過,可是獅子看過嗎?」

◎魔鬼的誘惑

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
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牌大衣。
牧師驚叫道:「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
「對不起。」她說:「是魔鬼叫我買的。」
牧師說:「妳應該說:『撒旦,退到我後面去!』」
他太太解釋:「我說了,可是他在我背後說,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

◎一口氣

老師:「人為什麼需要空氣?」
學生:「為了爭一口氣。」
老師:「那又為甚麼要把空氣吐出來呢?」
學生:「為了出一口氣。」

◎嫁人

阿花年過三十,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
阿花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
媽媽生氣地說:「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你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將心比心

妻子正在廚房炒菜。
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趕快把魚翻過來。快鏟起來,油放太多了!把豆腐整平一下。哎唷!鍋子歪了!」
「請你住口!」妻子脫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
「你當然懂,太太。」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妳知道,我在開車時,妳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

◎耍小聰明

某人:「上帝啊!一百年對你來說算得了甚麼呢?」
上帝:「一百年就像一分鐘一樣。」
某人:「那麼,一百萬美金呢?」
上帝:「跟一個銅板差不多。」
某人:「好極了!上帝,借給我一個銅板怎麼樣?」
上帝:「我非常願意;不過,你稍等一分鐘。」
(人常以自己的小聰明來向上帝討便宜,其實人算永遠不如天算,謙卑才是上上之策。)

 

【確定這樣拉可以增長嗎?】+02

 

告訴你絕對不行!
我試過..真的..真的..不行啦!...

 

 

【很感謝媽媽】+01

 

媽媽跟弟弟都沒有安全帽可戴,
只有我有...

真的很感謝媽媽!
而且還是全罩式的,
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媽!
我是........真的...很感動!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