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妖說狐畫】男女沙漏-409》

 

※※※※※※※※※※※※※※※※※※※※※※

※※※※※※※※※※※※※※※※※※※※※※

 

【不怕老婆的站右邊!】

 

某大公司的主管怕老婆,但很想知道是不是每個男人都一樣?

於是,有一天,集合公司內所有已婚男士說:「覺得自己怕老婆的人站到左邊,覺得自己不怕老婆的人站到右邊。」

之後,只見一陣騷動,大部分人都去左邊,只有一個去右邊,還有兩個站在原地不動。

他首先問第一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為什麼你站著不動?」

那人回答道:「我老婆交代過我,若公司中有分派系時,要保持中立,那一邊都不要參加,所以我站在中間。」

他再問第二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你又為什麼站著不動?」

第二個人答道:「我老婆說:凡事不可自己做決定,要先問她才算,我可不可以先打個電話給她呀?」

這時,眾人皆以敬佩的眼光,投向獨自站到右邊的那位男士,並請他發表感言。

他就說:「我老婆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

哈!哈!哈!真好笑!
這些人幹嘛那麼怕老婆啊!
真受不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