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妖畫鬼道】慧心沙漏-026》

 

※※※※※※※※※※※※※※※※※※※※※※

※※※※※※※※※※※※※※※※※※※※※※

 

【小姐,妳像雞~】

 

一女從計程車下車,司機突然從車里探出頭:「小姐,妳『像雞』!」
女臉一紅,罵到:「你他X的像隻鴨。」
司機聽了不爽,然後就快速開走了。
然後女孩突然想起追著車喊:「運將,我『相機』,我相機! 」

 

【小時候照片】

 

 

~^^~☆★. °∴°﹒∴°    ﹒☆°.☆★~^^~

 

有一天,校長在校園裡面巡視著。
看到阿仁在教室門口罰站,當下並沒想太多就離開了。
第二天,校長在校園閑晃時,又看到ㄚ仁又在教室門口罰站,而且這次ㄚ仁手上還吊著書包。
這回,校長覺得有必要去瞭解一下狀況。
校長:「阿仁,怎麼被老師罰站呢?」
ㄚ仁:「校長...我...」
校長:「昨天我就看到你被罰站,怎麼今天還被罰呢?你做了什麼壞事ㄚ?」
ㄚ仁:「校長,因為前天老師說,明天要交兩張小時候的照片。第一天我不好意思交,所以老師叫我罰站。第二天我把我僅有的兩張小時候的照片交給老師,老師還是叫我罰站ㄚ。」
校長:「怎麼會呢? 你都交了,老師為什麼還要罰你呢?」
ㄚ仁:「因為....因為...
.........
.........
.........

.......
.......
.......
.......
.......
.....
.....
.....
.....

...
...
...
...
...
...
...


 

嗚~~~~可是人家小時候,真的也只有這兩張照片ㄚ!」
...>"<...

 

【後遺症】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麵店老闆動手毆打一名顧客,導致顧客受傷送醫。

根據瞭解,這名顧客於案發當天下午進入該店裡點了一碗牛肉麵,接著他問老闆:「老闆,你這牛肉沒有狂牛症吧?」
「我們用的都是台灣土產牛肉,不是美國牛肉,保證沒有問題。」老闆回答道。
「那麼,也不是組合牛肉吧?」
「我們的牛肉有肉有筋,嚼勁十足,絕對不是組合牛肉。」

儘管這樣,這名顧客還是很謹慎的又問:「現在的黑心素食很多,你這是不是攙葷的黑心素牛肉?」
「我又不是開素食店,賣什麼黑心素食?這位先生你也未免想太多了吧?」

至此,這名顧客才進入店內找了個位置坐下。
沒多久麵就送了上來,但這名顧客還是不放心的問:「老闆,你的榨菜是不是走私進口的大陸貨?」
「這是我自己醃的,獨家口味,絕對不是大陸貨。」
「那麼,你這個蘿蔔會不會有農藥殘留啊?」
「這是我哥哥種的,他都不噴農藥,而且我也洗得很乾淨,不會有問題的啦!」
「這個麵條...是用基因改造小麥的麵粉做的?」

「我怎麼知道!就算是基因改造的又會怎樣嗎?你到底要不要吃麵啊?」

看見老闆似乎已有點不耐煩了,這名顧客才沒再繼續追究麵粉的問題。
但當他看見桌上的衛生筷時,他又問老闆:「現在有很多衛生筷都是從東南亞進口,只用雙氧水漂白,沒有真正毒殺菌就賣到台灣來了,老闆你這個筷子...」

「你到底是來吃麵還是來做衛生檢查,還是存心來找碴的?怕死你就自備筷子,最乾淨最環保!」

被老闆這麼一吼,這名顧客只好乖乖的一邊夾麵,一邊伸手去拿一旁的辣椒醬。
只是這時,他又忍不住說:「這個辣椒醬...我好像曾看它在某個被社運團體點名抵制的節目裡播過廣告...」

至此老闆再也忍無可忍,開始痛毆這名顧客。

當119抵達現場準備將這名顧客送醫時,這名顧客又問:「你們...是不是前陣子電視上在報的黑牌救護車?」
「我們是119,先生你不用擔心。」
「那麼,我現在躺的這個是不是黑心床墊?」
醫護人員:「不是,先生你不用擔心。」

「對了,你應該有駕照吧??」

這名司機忍無可忍,再度痛毆這名顧客...

到達仁愛醫院後,這名顧客已經奄奄一息,他望著面前的醫生說:「你....你...你是不是把邱小妹妹當人球的醫生啊?」

醫生:「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