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妖畫鬼道】慧心沙漏-020》


※※※※※※※※※※※※※※※※※※※※※※

※※※※※※※※※※※※※※※※※※※※※※
 
【Marriage Humor(婚姻幽默)】
 


Wife : 'What are you doing?'
妻:你在作什麼啊?
Husband : Nothing.
夫:沒作什麼。
Wife : 'Nothing...? You've been reading our marriage certificate for an hour.'
妻:沒作什麼?你看著我們的結婚證書,足足有一小時了。
Husband : 'I was looking for the expiry date.'
夫:我在尋找它的有效日期是到什麼時候。


Wife : 'Do you want dinner?'
妻: 要吃晚餐嗎?
Husband : 'Sure! What are my choices?'
夫: 當然!我可以選擇嗎?
Wife : 'Yes or no.'
妻:要或不要。


Wife: 'You always carry my photo in your wallet. Why?'
妻:為什麼你經常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
Hubby: 'When there is a problem, no matter how impossible, I look at your picture and the problem disappears.'
夫:當問題發生時,不管有多困難,我看著妳照片就迎刃而解了。
Wife: 'You see how miraculous and powerful I am for you!'
妻:你看我對你有多麼驚人的影響力啊!
Hubby: 'Yes! I see your picture and ask myself what other problem can there be greater than this one?'
夫:是啊!望著妳的照片我問自己,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呢?


Stress Reliever Girl: 'When we get married, I want to share all your worries, troubles and lighten your burden.'
女孩:婚後我要分擔你所有的煩惱、困擾,以減輕你的負擔。
Boy: 'It's very kind of you, darling, but I don't have any worries or troubles.'
男孩:親愛的,妳真體貼,但我並沒有任何煩惱或困擾。
Girl: 'Well that's because we aren't married yet.'
女孩:哦?那是因為我們還沒結婚的緣故。


Son: ' Mom, when I was on the bus with Dad this morning, he told me to give up my seat to a lady.'
子:今早我和爹地一起搭車,他要我讓座給一位女士。
Mom: 'Well, you have done the right thing.'
母:嗯,你這麼做是對的。
Son: 'But mom, I was sitting on daddy's lap.'
子:但是,媽,我當時是坐在爹地的腿上呢。


A newly married man asked his wife, 'Would you have married me if my father hadn't left me a fortune?'
一位新婚的先生問他太太:如果我父親沒留下巨額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Honey,' the woman replied sweetly, 'I'd have married you, N O MATTER WHO LEFT YOU A FORTUNE!'
女人溫柔的答道:親愛的,不管是誰留下財產給你,我都會嫁給你的。


Girl to her boyfriend: One kiss and I'll be yours forever .
女孩對著男友說:吻我一下,我就永遠屬於你了。
The guy replies: 'Thanks for the early warning.'
男孩回道:謝謝您提早警告我。


A wife asked her husband: 'What do you like most in me, my pretty face or my sexy body?'
妻問夫:你最喜歡我哪一點?我美麗的臉龐,還是我性感的軀體?
He looked at her from head to toe and replied: '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他把她從頭到腳瀏覽了一遍,回道: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妳老ㄎㄡˋ ㄎㄡˋ了嗎?請妳試試看!】
]

腦年齡,很有意思,試試看!
目前很紅的.......腦年齡
So funny!

http://flashfabrica.com/f_learning/brain/brain.html

● 做法:
A.先按START(開始)
B.畫面出現 3 2 1 後記住圈圈裡面的數字。
C.消失的時候再依照數字位置由小到大去按。
D.電腦會算出妳的腦年齡。


【驚人的景點,絕對令妳驚豔的美麗喔!】

要有耐心請稍候一下,
下載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地球:神奇景點... http://www.wimp.com/amazingsights/
 

【打賭妳會看2次喔!】

 





【硬公司人事部門的公告】

一、衣服
本公司勸告你,以你的薪資當水準來穿衣服。
如果我們看到你穿Prada的拖鞋或拿Hermes的皮袋,那麼我們假設你的生活很充裕,不需要加薪。
如果你穿得邋邋遢遢,那麼你應當學會怎麼理財,這是你自己的事,我們也不必加薪。
要是你穿得中規中矩,那也表示你是一個安份守己的人安份守己的人,要多點錢幹甚麼?

二、病假
我們已經不會接受醫生為你寫的生病請假信,如果你能走去看醫生,那麼你也可以走回來上班。


三、私人假期
每一個僱員都會享受到一年之中五十二天的私人假,那是禮拜天。

四、事假
任何不上班的理由都不為本公司接受。
你的親人和朋友的去世與本公司無關,當伴郎伴娘更是多餘的。
如果你認為非去不可,那麼請你在午餐那一小時之中把你的工作做完,我們允許你提早一個鐘離開。


五、洗手間的利用
花在洗手間的時間太長了。本公司現定你每次只准利用三分鐘。
在這三分鐘完畢的時候,警鐘就會響亮,廁紙也跟鎖上。
接下來門會打開,相機自動閃光拍下你一張照片。
你用洗手間的次數太多,這張照片就會貼在佈告欄中。

六、午飯
雖然法律規定一個小時,但本公司欣賞你早去早回。
瘦的人可花三十分鐘,他們要多吃一點,我們理解。
普通人只要十五分鐘就夠。肥子五分鐘,花在減肥可樂上。

謝謝各位的注意!
我們需要你保持一個積極的工作態度。
任何投訴和抱怨,請寄到別的部門去,人事部不受辦理。

人事部門考評的意思 :
上次看電視,于美人講到當老師最困擾的就是,
不知道要怎麼給一些怪學生評語,因為評得太糟,家長會來找麻煩。
所以如果那個學生『愛睡覺』,她就會評 [喜好沉思 ]
如果學生上課『愛講話』,她就評 [活潑開朗勇於發言]
如果學生什麼都很差,她就評[品學兼憂]
跟這有異曲同工之妙!

如果,妳在一家大公司工作,那麼妳很有可能會定期接受人事部門的考評。
若得到一兩句簡短的評語時,希望妳能真正了解它們的意思喔!


善於社交  (能喝 )
普通員工  (不太聰明)
模範員工  (上班準時)
事業心強  (暗地裡害人)
判斷能力強  (手氣不錯)
進取向上  (常請大家吃飯)
為人隨和  (隨時可以解雇)
工作態度熱 忱  (固執己見)
具有極佳的口才  (會唬爛)
思維敏捷  (能迅速找到藉口)
格外出色  (目前還沒犯錯誤 )
觀察能力強  (經常打小報告)
溝通能力強  (常打電話聊天)
工作擺第一  ( 醜得沒有人約)
善於釋放壓力  (上班打瞌睡)
眼光長遠  (總是一再拖延工作)
富於幽默感  (能講許多黃色笑話)
踏實忠誠  (在別的地方很難找到工作)
獨立作業能力強  (誰都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在複雜的工作上邏輯清晰  (能把工作處處推給別人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