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妖話夜未眠】漾綠》

 

※※※※※※※※※※※※※※※※※※※※※

image

※※※※※※※※※※※※※※※※※※※※※

太陽已然寸寸地升起了,
清晨那微淡似有似無的薄霧。
漸漸地,
不驚起半點微塵地散去了。
在不知不覺中............

小山坡上的那一片的濕綠,
看起來綿綿似的,
軟軟似的。
使我覺得即使我不經意地沾上了那麼的一身綠,
再也洗不去似的。

還有那條曲繞著坡下而過的小溪流,
也不寂寞地,
搶了一滿盈的綠。
明晃的,
閃躍的,
就彷似澆攙上了橄欖油的綠意漾然。

那遠山,
依然是綠,
依舊是那一堆濃鬱的黛綠,
抹不去的綠意。

陽光偷偷地,
靜靜地闖過了,
那極淡的,
極淡的綠色紗窗。

那麼的飄邈!
那麼的虛無!
那麼的明亮!
那麼的生氣!
心裡泛起了勃勃蕩漾的綠意來了!
(只是那雨來的不是時候,打醒了我的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