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妖話夜未眠】影殘》

 

※※※※※※※※※※※※※※※※※※※※※

image

※※※※※※※※※※※※※※※※※※※※※

匆匆而去日子裡,
沒有了妳的影蹤,
我是多麼的沉寂低調,
多麼的孤單隻影!

想著妳,
在這些流逝的日子裡,
讀著妳給我的每一封郵件。
從頭到尾,
仔細地的品嘗著,
慢慢地回味著,
反覆著。
當我讀到:
『把我的愛寄送給我所愛的人!』
我的心跳更是的加快了;
卻也更覺得孤寂了。

在落日餘暉的時刻裡,
我的思念也曾經平靜下來過。
因為在那一片喧嘩吵雜中的寧靜海裡,
帶給了我一種滿懷感激的安慰。

從快樂的盼顧中找到了解脫,
我的心裡填滿了無限的回憶。
想起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滿懷的愁緒就會轉化成了欣喜的雀躍。
也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所談過的,
所計畫的,
所幻想的。
我們往往能夠訝異的相視著,
有多少的夢想都已成了事實呢?

有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妳說,
是不是呢?

所以,
不管我們是相隔在那麼遙遠的距離,
那麼的不可接觸的空間裡。
但是妳一直都是溫柔地依偎在我的身傍,
妳的深情已泌入我的心裡!

伴著我孤單的身影,
在深夜裡,
在清晨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