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妖說魔話】像茶一樣的朋友》+07

※※※※※※※※※※※※※※※※※※※※※

※※※※※※※※※※※※※※※※※※※※※


很久以前也看過這篇文章,
個中滋味,
只有自己品嚐才能真正懂得。
再細細回味一番吧!

珍惜像茶一樣的朋友,
清涼的可樂猛往杯子倒下去時,
浮出了許多泡沫,
總以為是滿滿的一杯,
等到泡沫散去了,
才明白原來半杯不到,
也才知道被泡沫的假象所蒙蔽了。


而茶,
倒下去八分,
就是實實在在的八分滿,
而且真正解渴。
如果,
口渴與擇友都是無可厚非,
那麼,
茶與可樂,
你選擇何者?

我真心希望告訴我的朋友:
『請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
歡樂過後,
曲終人散;
我寧願是你獨處時,
細細品茗的一杯茶,
喝到最後一口仍然甘醇。』

而朋友,
你知道嗎?
歲月流逝、
年華老去,
美貌也逐漸衰老了。
你是否曾經想過呢?
什麼樣的友誼才是你所憧憬的嗎?

我想友誼這東西,
需要雙方用心的呵護經營,
倘若一方覺得這段友誼~~
可有可無時,
那麼這段友誼,
就會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的,
要認識新朋友~
超級簡單,
但要維持一段有默契的友情,
需要相知相惜,
朋友靜下心來,
一起喝杯好茶吧!

只願淡淡的情誼,
能夠永永遠遠走下去。
雖有一點淡淡的距離,
我的快樂只因有你!
Because You always make me happ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