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妖說魔話】真愛不刁難~》+01gif

※※※※※※※※※※※※※※※※※※※※※

※※※※※※※※※※※※※※※※※※※※※

提醒著人世間的男女.......

從前在英國,有一對貴族情侶。
男的很典型,高挺的鼻樑,深襚的眼眸,使人直覺他連前幾輩子都是如此的紳士。
女的很典型,標緻的五官,又長又翹的睫毛覆住圓圓的碧藍雙眼。
兩人門當戶對,萬人傾羨。

有天兩人參觀馬戲團的幕後,她故意將白手套丟入老虎的籠子裡,對紳士笑笑的說:『如果你真的愛我,就去撿回來。』
紳士深深一鞠躬,照做了。

當她拿回手套竊喜不已時,紳士卻對她提出了分手:『分手吧!如果妳真的愛我,便不會如此不顧我的生命安全,而且用如此不成熟的方式來確定我對妳的愛。』
又一次鞠躬,紳士轉身就走。

她只能無助的站在原地懊惱。

愛是不需要證明的!
它在就是在。
它走......你卻用幾千幾百萬都喚不回。
愛可以永永遠遠存在,
也可以一瞬間幻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