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妖話夜未眠】翠夏雨夜》

※※※※※※※※※※※※※※※※※※※※※

※※※※※※※※※※※※※※※※※※※※※

梅雨的飄忽,
在濕悶的空氣中,
在雨夜裡猶帶著一絲如水的涼意,
周遭寂滅的燈火在一片闇黑的雨夜中,
更顯得無意識的滴答著。
是單調的,
喔!不!
還是有著似有似無的歌聲飄浮在雨夜中。

孤燈下,
再度敲擊著鍵盤,
讓自己的思念如水無孔不洩地漩流出來。

吾愛!
在此夏艷的雨夜裡,
妳在凝想嗎?
亦是在沉思呢?
或許妳早已滑入夢湖中了,
安靜地。

而我,
仍是漫漫長夜的夜貓子,
孤寂的身影在歇陣的微風中搖曳著,
在雨夜裡更是顯得孤寂了。

生命的樂章不是用筆墨來寫成的,
也不用鍵盤去敲出來的,
而是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用心栽培逐步地的堆積而成的。

吾愛!
當妳友善地伸出妳那溫軟的雙手,
攜執著一顆真摯的心,
願意和我共享生活的樂章時,
妳可知道我是多麼地雀躍著,
欣愉洋溢著,
滿懷!

是的!
用串串跳躍的音符,
譜成生命上的,
密密疏疏,
急急緩緩,
上上下下的樂篇,
那是屬於我們的一連串的喜悅───

人是有許多種的!
有的細膩的像一首雅緻敏麗的樂詩篇,
有的卻粗曠的像一幅灑脫潑墨的寫意畫。

吾愛!
妳是屬於那種細膩敏感的,
妳有著一套獨特的風雨中傲然而立的哲學。

妳說:
『要在那落滿星塵,
清朗輝明的窗前,
種下一朵雛菊,
一株可人的聖誕紅,
要讓它們驕傲地顯露著,
象徵它們的一切的一切。』

這就是妳ㄚ!
我是多麼地的心愉著呢?
透過著仿似幽闇黑洞的雨夜裡,
探尋著那未知的世界───,
這是我們所共同追尋的理想,
是嗎?

以前───,
不過,
我已經不記得了;
我追尋著那未來不可測的幸福。
就讓我們共同背負起生活的籮筐,
愜意地採拾著生命中七情六慾的日子,
就拾它個滿筐吧!

僅僅是短短的夜語,
荒唐滿篇有著我的心聲和祝福,
願那夜雨敲記在妳夢湖上的,
盪漾著,
期盼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