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妖畫鬼道】笑一笑喔!》

 

※※※※※※※※※※※※※※※※※※※※※

※※※※※※※※※※※※※※※※※※※※※

◎ 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
妻子吼道 : 「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驚奇道 : 「這是貓,不是豬呀!」
妻子一口接過 : 「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我你咧!!!

◎ 天體營

新聞報導,台灣北海岸最近出現天體營。
老婆感嘆地說:「唉!以前我也有不穿衣服的本錢呢?」
老公更感嘆地說:「現在妳連穿衣服的本錢都沒有了!」
老婆:「 …… 」
*-*..........

◎ 酸言酸語
夫:『哇哩!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ㄛ!~照你這麼說,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夫: 『……………』

讚 ...............

◎ 親愛的
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
在老李家中,只見老李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 年了,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 … 」
「其實,」老李小聲的說 :「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

要注意喔!...........

◎ 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
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
就到浴室門口敲門,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我在做晚飯!』


哈哈哈!........ 妙!.............

◎ 罵人的藝術

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你這個單細胞生物、爛浮游綠藻、兩棲爬蟲類、尖嘴猴腮、最差勁的男人!」
男友回答:「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
女友:「你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

太強了 ........ 學起來 ........

◎ 秤體重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 『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 兩公斤!』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

◎ 最大坨的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害我都沒有人追!我看,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那 ..... 我不要活了!我要自殺!我要把自己燒
成灰,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知女莫若母 ......

◎ 班花選拔
某系正在選拔班花,恐龍級的彩萍正在發表參選政見:「如果我當選班花,10 年後妳們就可以跟老公說,我大學時比系上的班花還漂亮,娶到我是你賺到了。」

彩萍高票當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