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妖畫鬼道】笑一笑!》

 

※※※※※※※※※※※※※※※※※※※※※

※※※※※※※※※※※※※※※※※※※※※

*螃蟹笑話

有一隻母螃蟹看到一隻直著走的公螃蟹。
她心想:『這隻螃蟹實在太酷了,我一定要嫁給他。』
結了婚的隔天,那隻公螃蟹也和其他螃蟹一樣是橫著走的。
母螃蟹就問他:『你昨天不是直著走的嗎?』
公螃蟹回答:『親愛的,我怎麼可能每天都喝的那麼醉?!』

Discovery

有一天,就讀國小的小飄回到家時,看到媽媽正在看Discovery的節目。
小飄︰「媽~~ 我告訴你喔!我今天英文考滿分耶!」
媽媽︰「喔!那很好啊! 那我考你喔!~ 電視上的那個"Discovery"怎麼唸啊?還有,中文的意義是什麼?」
小飄︰「媽,你少土了!這麼簡單你也來考我!當然是唸做 Disco - Very 嘛!意思就是「非常迪斯可」嘛!笨笨喔!考我這麼簡單的問題~」

浪漫對話

巴黎很浪漫的露天Coffee Shop,有對法國情侶。
那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看到那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
忽然間,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
「不是啊!我爸爸是當警察的,你知道的啊!」
「奇怪,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裡呢?」

有個台灣學生,聽完這個以後,回去馬上就照著做……
他去找他女朋友,看著她的腿,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妳爸爸是不是種田的?」
「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種田,我爸公務員啊!」
「奇怪,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怎麼能夠把蘿蔔長在妳的腿上呢?」

那你借給他!

1958年的某一天,日本....台北...國際電話。
李:「是老王嗎?我是李偉。」
王:「好久不見了。」
李:「最近好嗎?」
王:「很好,好想你噢。」
李:「我有事找你商量。」
王:「什麼事?」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
王:「什麼?」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更大聲)
王:「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嘶啞的喊)
王:「奇怪電話怎麼一點都聽不清楚?」
接線小姐:「王先生,電話明明聽的很清楚,他說要向你借50萬,你怎麼說聽不清楚呢?」
王:「你聽的清楚,那你借給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