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妖話夜未眠】翠絮飄零》

 

※※※※※※※※※※※※※※※※※※※※※

※※※※※※※※※※※※※※※※※※※※※

潑墨般地揮灑著天空,
這陣雨來急驟,
去的匆匆;
屋簷仍然還不捨地滴流著雨珠,
滴答滴答的敲在小水凹上,
晶瑩的水珠四濺著,
濺在我的腳背上,
那個清涼意,
驀然地流竄上了心頭,
也在心湖中悄悄地,
留下了微盪的水痕。

牆頭上,
留下了那驟雨摧慘後的痕跡──
花瓣零落的散著,
鮮黃色的小花。
牆面,
也因為那陣突來的急雨一陣子地沖洗,
也亦然地煥然一新,
不油地顯露出了那面牆色,
原本的二丁掛的朱紅色來,
亮麗了起來。

庭院中,
四處散落著,
許多的帶著透明鮮綠的嫩枝和花朵──
有黃色的,
有粉紅色的,
有紫色的,
還有不知名的;
繽紛散佈著,
又彷彿是一幅有著豐富色彩的風景畫般的寫實。
衝擊著印象,
搶印上了眼眸和心頭。

喔!
抬頭看著那微微灰暗的天空,
又悄然地,,
有了花瓣在雨中緩緩地,
迴繞著自我的圈子,
飄落著,
有的,
去又是直下地快速墜落下來。
無法承受雨滴帶來的擁抱,
花瓣只有任意地落下了,
不再!
嗯!
它告訴我又來了一陣小雨囉!

雷聲,
也不寂寞地趕來湊上了一腳,
告訴著我們它的來臨,
只是尚不見聞閃電的蹤跡,
嗯!
他今天是輪休啦!
所以雷聲也在默然中又悄然地離去,
只是在心底上留下了那深刻的印象,
期盼著,
回味著。

林曉培的歌聲──
《上車下車》由電腦中流串著,
似乎也告訴著我,
我也應該到了下車的時候了。

ㄣ!
下車了!
──《我現在很好》──
林曉培的歌聲和吉他聲又接著流出來,
然而,
我流浪的心情,
已然浮動起來了!
不想在停駐在這段時空裡,
我又將要開始去流浪了!
雷聲又響起來了!
遠處也在呼喚著.....
呼喚著那股悠悠的意,
呼喚著那絲淡淡的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