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妖話夜未眠】翠夏夜雨》

 

※※※※※※※※※※※※※※※※※※※※※

※※※※※※※※※※※※※※※※※※※※※

梅雨的飄忽,
在濕悶的空氣中,
在雨夜裡,
猶帶著那一絲如水溜過的涼意,
周遭寂滅的燈火,
在一片闇黑的雨夜中,
更顯得無意識的滴答著。
是單調的,
喔!
不!
還是有著似有似無的歌聲飄浮在夜雨中。
孤燈殘影,
韻律地敲擊著鍵盤,
讓自己的思念如水無孔不洩地漩流出來。

My Darling!
在此夏艷的雨夜裡,
妳是在凝想嗎?
亦是在沉思呢?
或許,
妳早已滑入夢湖中了,
安靜地───

而我,
仍是漫漫長夜中的夜貓子,
靜寂的身影在陣陣的微風中搖曳著,
在雨夜裡更是顯得那禪韻漣漪。

生命的樂章,
不是用筆墨來寫成的,
也不是用鍵盤去敲出來的,
而是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用心意去栽培的,
逐步地的堆積而成的。

My Darling!
當妳友善地伸出你那溫軟的雙手,
攜執著一顆真摯的心,
願意和我共享生活的樂章時,
妳可知道我是多麼地雀躍著,
欣愉洋溢著!
滿足胸懷著!

是的!
用串串跳躍的音符,
譜成生命上的,
密密疏疏,
急急緩緩,
上上下下的樂篇,
那是屬於我們的一連串的喜悅───

人是有許多種的,
有的細膩的像一首雅緻敏麗的樂詩篇,
有的卻粗曠的像一幅灑脫潑墨的寫意畫。

My Darling!
妳是屬於那種細膩敏感的,
妳有著一套獨特的風雨中傲然而立的哲學。

妳說:
『要在那落滿星塵,
清朗輝明的窗前,
種下一朵雛菊,
一株可人的聖誕紅,
要讓它們驕傲地,

顯露著象徵它們的一切的一切。』

這就是妳ㄚ!
我是多麼地的心愉著呢?
透過著仿似幽闇黑洞的雨夜裡,
探尋著那未知的世界───
這是我們所共同追尋的理想,
是嗎?

以前───
不過,
我已經不復記憶了;
我們追尋著那未來不可測的幸福。
就讓我們共同背負起生活的籮筐,
愜意地採拾著生命中七情六慾的日子,
就拾它個滿筐吧!

僅僅是短短的夜語,
荒唐滿篇有著我的心聲和祝福,
願那夜雨敲記在妳夢湖上的,
盪漾著,
期盼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