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妖畫鬼道】每天大笑3聲》

 

※※※※※※※※※※※※※※※※※※※※※

※※※※※※※※※※※※※※※※※※※※※

【老鼠的聚會】

有三隻老鼠常在一起聊天...有一天,三隻老鼠又在酒吧相遇。
第一隻喝了一杯威士忌,喝完...碰的一聲,將酒杯放在吧台上說︰「我家主人放的那捕鼠器,我根本不放在眼裡,我都把那上面的乳酪吃掉,再拿它來練臂力。」
第二隻老鼠聽了後,不以為意地喝完500cc的啤酒後。碰的一聲,也將酒杯放在吧台上,說︰「我都把我家主人放的毒老鼠藥磨成粉,當作古柯鹼來吸。」
第三隻老鼠聽完後,點了一杯2000cc的英雄杯啤酒,一口氣喝完。碰的一聲,把酒杯放在吧台上轉身就走...
其他兩隻老鼠訝異的問︰「嘿!你呢?你都不說話?」
第三隻老鼠聽到後,轉過身來說︰「我要回家上我主人的貓...」

【零用金制實施後…】

某日早晨,老公起床後,拿了三千元放在桌上,老婆看了不解其意,說:「這三千元是怎麼回事?」
老公說:「唉~~現在什麼不是都要錢,所以…這是昨天晚上的錢……。」
隔日,老婆早上起來也放了三千,老公說:「這三千是怎麼回事?」
老婆說:「不就是跟你一樣,昨晚的錢呀!」
老公聽了之後,緩緩的說,三千元不夠。
老婆覺得奇怪,問:「怎麼說?」
「因為,前天是我要,只要給三千,但昨天晚上是妳要,妳知道的,牛郎比較貴……」

【三兄弟】

有三位兄弟,老大叫閉嘴,老二叫禮貌,老三叫麻煩。
某日,他們三兄弟一起出門玩,突然發現老三不見了。
於是老大就叫老二先到家裡等他,他先去報警。
到了警局,
警察問他:「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
「閉嘴」
「你叫啥名?」警察再問一次。
「我就說閉嘴了呀!」
警察非常生氣︰「你的禮貌到哪去了?」
「在家裡等我」
「你是存心要來找麻煩的,是不是?」
「是呀!你怎麼知道?」

【今天有帶衛生紙】

在某個國小,有一個學生叫小明。
有一天,他一如往常的上完廁所就洗手,剛好他們的老師經過,看到他在洗手,心裡就想︰『嗯!~這個小明真乖,上完廁所也會知道要洗手,嗯!~~ 』
第二天,小明也是一樣上完廁所就洗手。
老師看了心裡就想︰『小明這種行為這麼好,我一定要叫全班來看。』 
第三天,老師就帶全班來到廁所邊等。
就看到小明走進廁所,他就跟全班說︰『你們看,等一下小明出來後就會洗手喔!』
之後,小明上完廁所出來後,經過洗手台,居然沒有洗手。
學生就說︰『老師你騙人,小明哪有洗手ㄚ?』
老師覺ㄉ很奇怪,就跑去問小明︰『小明ㄚ!你今天上完廁所怎麼沒有洗手呢?』
小明回答說︰『喔!~老師,因為我今天有帶衛生紙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