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妖畫鬼道】笑話小品》

 

※※※※※※※※※※※※※※※※※※※※※

※※※※※※※※※※※※※※※※※※※※※

 

生活是否太悶?
壓力是否太大?
來點輕鬆的!
要開心喔!

【推銷高手】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這位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叫做『丈夫晚歸500種藉口』, 你一定要買。」
某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外銷講究包裝】


弟弟和妹妹都到了愛漂亮的年齡,對身上的衣著很講究。
但是媽媽常為妹妹添購新衣,而忽略了弟弟。
為此,弟弟很不開心,說媽媽偏心。
而媽媽卻有她的理由,說:『外銷的東西,要特別講究包裝。』

【讚美】


妻子在穿衣鏡前試新衣,回頭問丈夫:『好看嗎?』
丈夫把視線從報紙移開,瞥了她一眼,沒吭聲。
妻子生氣地說:『馬克吐溫說過「一句讚美的話,可以讓我活兩個月」,你怎麼就不試著對我說幾句讚美的話?』
丈夫答:『好吧!那你想活多久?』

【超速的藉口】

一位警官想使一輛超速行駛的車子停下,但那司機卻逐漸地加快了100英里/每小時。
當他意識到終究無法逃脫時,只好開到路邊停了下來。
警官過來對他說: 「上了一天的班,我也差不多要下班了,這樣吧!如果你能為你的逃跑行為找一個好的借口,我就放過你。」
那司機想了幾秒鐘後說:「我妻子在大約一個星期前跟一個警察跑了,我以為你想把她送回來給我,所以我就拚命逃了。」

【一幅畫像】

有一對夫婦在參觀展覽。
近視很深的妻子正將臉湊近一幅畫像,對一旁的丈夫說:『這是我生平見過最醜的畫像了!』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小聲地對她說:『這不是畫像,是一面鏡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