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妖說魔話】心靈沙漏-327》

 

※※※※※※※※※※※※※※※※※※※※※※

※※※※※※※※※※※※※※※※※※※※※※

 

【人都將老去】

 

孩子!
當你還很小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教你慢慢用湯匙、用筷子吃東西。
教你繫鞋帶、扣扣子、溜滑梯、教你穿衣服、梳頭髮、擰鼻涕。
這些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是多麼的令我懷念不已。

所以,……
當我想不起來,接不上話時,請給我一點時間,等我一下,讓我再想一想。
極可能最後連要說什麼,我也會一併忘記的。

孩子!
你忘記我們練習了好幾百回,才學會的第一首娃娃歌嗎?
是否還記得每天總要我絞盡腦汁,去回答不知道你從哪裡冒出來的嗎?
所以,當我重覆又重覆說著老掉牙的故事,哼著我孩提時代的兒歌時,體諒我。
讓我繼續沉醉在這些回憶中吧!

切望你,也能陪著我閒話家常吧!
孩子!~
現在我常忘了扣扣子、繫鞋帶。
吃飯時,會弄髒衣服,梳頭髮時手還會不停的抖,不要催促我,要對我多一點耐心和溫柔,只要有你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的溫暖湧上心頭。

孩子!
如今,我的腳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
所以,請你緊緊的握著我的手,陪著我,慢慢的……
就像當年一樣,我帶著你一步一步地走。
謝謝你!~~

 

【老妖雜唸】

不知妳是否和老妖有一樣的感觸呢?

現代生活中,
大家都太過於忙碌了,
忙著工作賺錢養家活口,
忙著不知所以然的事情。

而長期忽略了,
我們身邊親人們的需要,
或許是沒看到吧!
或許是沒心情去體會他們的煩惱與期盼吧!

其實有很多事情,
只需要付出一點點的時間與心力,
就可讓他們感受到一絲安慰與溫馨的。

我們的年齡逐漸增加,
而父母卻逐漸老去。
能夠一起相處的時間卻是越來越短暫,
希望妳能彼此珍惜,
這份難得的父母子女緣分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