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妖畫鬼道】Have a great day!》

 

※※※※※※※※※※※※※※※※※※※※※※

※※※※※※※※※※※※※※※※※※※※※※

 

【狠笑話】

阿山在金門當兵時,慘遭兵變,女朋友要和別人結婚了,希望阿山能將她的照片寄還給她。

阿山悲痛之際,向戰友們借了二、三十張女孩子的照片,連同女友的照片一起裝進紙盒裡,寄給移情別戀的女友。
他在信上如此寫著:「請挑出妳自己的照片,其餘的再寄還給我。」

 

【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情人節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大大的玩偶!
七夕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法國香水!
生日時....
女:親愛的!鑽石代表永遠。!
聖誕節時....
女:親愛的!我.....
男:等一下,寶貝!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東西是妳喜歡的啊?
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女: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
男:我.....我喜歡妳的幽默感。

 

【男女不同年齡最愛的人?】

據中科院最新研究結果。

男人和女人在不同年齡階段最愛的人分別是:

0~~5 歲:
女:媽媽.
男:媽媽.

6~~10 歲:
女:不是討厭的男孩就行。
男:能和我一起欺負其它人的男孩。

11~~15 歲:
女:十六七八九歲的大男孩, 只要不是本班的那一幫就行。
男:籃球, 足球, 乒乓球, 網球...

16~~25 歲:
女:26 歲至 29 歲的有事業基礎, 有品味, 有才華的男人。
男:20 歲至 24 歲的漂亮, 有身段的女人。

25~~30 歲:
女:比自己大的男人。
男:20 歲至 24 歲的漂亮, 有身段的女人。

30~~40 歲:
女:心靈契合的男人。
男:20 歲至 24 歲的漂亮, 有身段的女人。

40~~50 歲:
女:男人。
男:20 歲至 24 歲的漂亮, 有身段的女人。

50~~60 歲:
女:能和她終老的男人。
男:20 歲至 24歲的漂亮, 有身段的女人。

70~~80 歲:
女:和他在一起, 不需要自己照顧的男人。
男:20 歲至 24 歲的漂亮, 有身段的女人。

80~~90 歲::
女:死在自己後面的男人。
男:我雖然已經老眼昏花. 不過我還是希望 20 歲至 24 歲的漂亮, 有身段的女人。

結論:『男人是專一的,女人是花心的。』

 

【你適合當 Boss 嗎?】

挺好玩的~
最後還可以把完整的解析寄給自己喔!
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你可以當大老闆喔!
你適合當 Boss 嗎?
點下去就知道了。
已經是老闆的,至少都有 83 分以上。

http://www.sce.pccu.edu.tw/card/boss/

 

【我可以等待...】

有個人決定到某國探訪,因為他想像那裡是個賺錢的好地方。
但就在他正進行黑市交易時,被警察逮捕送進了監獄。

幾天後被帶到法官面前,他因從事黑市交易,嚴重危害社會而疲判處死刑。
商人極力辯稱他是外國人。

「我國政府正全力打擊日益猖獗的黑市交易,對參與者決不寬貸。」法官說:「不過,我們確實也想鼓勵外國人前來觀光旅遊、做合法的生意。這樣吧!為了顯示我國法律的仁慈,我們決定滿足你三個心願──除了豁免死刑之外。」

「好吧!我的第一個請求,是到阿爾卑斯山滑雪。」
「啥?現在是夏天,哪來的雪?」
「哦!沒關係,我可以等。」

六個月後,商人被警察帶到那美麗的滑雪聖地,滑了一整天。

「第二個心願,我一直想去黑海游泳。」
「啥?現在可是冬季,黑海已經封凍了。」
「沒關係,我可以等待。」

第二個心願滿足後,法官說:「我國政府說話算數,你的最後心願是什麼?」

「哦,大人,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埋在你的身邊  ~~~~ 雖然現在不可能,但我可以等待。」商人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