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妖畫鬼道】Be Happy For Yourself!》+02

 

※※※※※※※※※※※※※※※※※※※※※※

※※※※※※※※※※※※※※※※※※※※※※

 

【全世界最憂傷的狗】+02

好無辜的表情喔!~~


這是一副令人一見就難忘的表情,讓牠贏得「全世界憂傷的狗狗」的稱號。
這隻滿臉縐紋,表情憂傷的巴哥犬,名字叫「紐曼」。
這是牠的主人為了紀念好萊塢大明星保羅紐曼而替牠取的。
牠這張片照片被PO上網後,立刻在網路爆紅,攫取了千萬網友的心。

照片中的紐曼,穿著灰色的套頭毛衣,表情down到極點,被主人拴在舊金山一家咖啡館的旁邊。
拍下這張照片的克里斯麥可說:「牠被拴在那裡,徬惶無依,似乎在尋找一個愛牠的人。我試著逗牠玩。牠似乎很高興看到我。」
這張照片被網友到處轉寄,全球「轉」透透後,成為網路上排名最高的人氣照片。

一名網友說:「我真想好好抱抱牠,讓牠心情好一點。」

 

【短笑話】

1. 觀眾席

老王在餐廳坐了很久,看到別的客人吃得津津有味,只有他仍無侍者來招呼,便起身問老闆:「ㄟ,請問....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2. 還有老三?

一位好強的女子,受了男友的欺負,氣的想地方大哭。
她想,到殯儀館哭,別人一定不會覺得奇怪,於是他就走進一間正在為一位老翁舉行喪禮的禮堂,放下心,好好的哭了一場。

過了一會兒,兩名穿了黑色禮服的中年婦女前來問她:「小姐,看你哭的那麼傷心,我們都很好奇,這死鬼該不會在外面還有老三吧?」

3. 冰水 vs 冰淇淋

有人說:「老婆像冰水,而就情婦就像冰淇淋。」
同樣都能解渴,但男人總是會選擇味道較可口的....

4. 一生說兩次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娶了妳!」
這句話男人一生中起碼要說兩次,一次是在新婚之夜興奮的說,一次是在三十年後後悔的說.....]

5. 彈簧床

胖妻:「老公,有人說:二十歲的女人是彈簧床,四十歲的女人是褟褟米,是不是真的?那我呢?」
丈夫:「當然不是褟褟米,妳仍是彈簧床啊!只不過彈簧壞了....」

6. 愛情 vs 同情

老夫:「妳真是我所看過最美麗、體貼的女人。」
老妻:「三十年前你也是這麼說的,可見你還是愛我的嘍!」
老夫:「以前是愛情,現在是同情....」

7. 女人的力量

男:「如果我緊緊地靠著妳,妳會怎麼樣?」
女:「我當然會反抗。」
男:「如果我拉妳的手,妳會怎麼辦?」
女:「我會反抗。」
男:「如果我摟住妳的腰,妳會怎樣?」
女:「我還是會反抗。」
男:「如果我強吻妳呢?」
女:「我仍是要反抗。」
男:「如果我想和妳....」
女:「你有完沒完啊!你難道不知道女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嗎!?」

8. 什麼年份?

一位男士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求診。
醫生:「為了你的健康,我不得不讓你作出抉擇.....。」
男士:「咦?」
醫生:「女人和美酒,你願意放棄哪一種?」
男士:「大夫,那要先看看她們是什麼年份的?」

9. 慘了!

考試中......剩最後一分鐘時....
第一名資優生:「啊!劃卡跳了一格!」
兩側同學:「啊!慘了!」

 

【Funny Stories】

01.吃豆腐的高招

某美女決定下重金,讓自己去整形診所接受雷射美白兼減肥瘦身。
花十幾萬元以後,整形結果讓她覺得非常滿意。
回家路上,在報攤買了份報紙,找錢的時候,
她問老闆:「不好意思,你猜我幾歲?」
老闆說:「32」
她好高興:「47啦 !」

接著她去賣當勞,問櫃檯的小姐同樣的問題。
小姐說:「我猜29」
她好高興:「不是,47啦 !」

興高采烈,她去街角的統一超商買口香糖,忍不住又問那裡的櫃檯小姐,
小姐說:「嗯,我猜30」
她好得意:「47,謝謝 !」

等公車的時候,她又問旁邊的老頭。

老頭說:「我七十八歲了,眼睛不好,看不出來。不過我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可以確定。可能太新潮了,不過如果妳讓我把手伸進妳的胸罩,我絕對可以知道妳的年紀。」

半晌無聲,空曠的大街上,她終於忍不住好奇:「好吧! 你試試看。」
老頭把手伸入她的襯衫,又伸進她的胸罩,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
幾分鐘以後,她說:「好了!你猜我幾歲?」
他又捏了最後一下,把手拿出來,說:「女士,妳47歲。」

美女大驚,訝異的問:「好厲害 ! 你怎麼知道 ?」
「保證不生氣 ?」
「不生氣 !」
「在麥當勞,我排妳後面。」

02.老公很強的真相

有一對已結婚一段時間的夫妻在性方面已經沒什麼興趣,可以說粉不幸福,老婆也無法滿足,後來老婆就去找了心理醫師治療, 回來第一天晚上老婆穿著性感衣服真的粉惹火,兩人就過了快樂的一夜,第二天老婆更是火辣辣,兩人又過了風起雲湧的一夜,老公就覺得很好奇, 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婆在做什麼??只見老婆對著鏡子大喊:「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

老公覺得心理醫師很有效,也跑去看心理醫師, 回來第一天晚上只見老公有如猛虎出岬,堅挺不拔,讓老婆很High。第二天老公依然像超人般欲罷不能,搞的老婆有一點受不了,老婆就覺得很訝異,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公在做什麼??

只見老公對著鏡子大喊:「她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 」

03.前車之鑑

有一個男人跟他一天到晚只會抱怨的妻子來到耶路撒冷渡假。
在渡假當中,他的妻子突然去世了。
葬儀社的人跟他說:您可以選擇花 $5,000 將尊夫人的遺體運回您的國家,或者花 $150 把她葬在這聖地耶路撒冷。

那人想了一會兒,就跟葬儀社的人說他要把她運回家鄉。
葬儀社的人不解地問他說:為何您寧可花 $5,000 把尊夫人運回家鄉,而不願意將她葬在這美好之地,而且花更少錢呢?

那人回答: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在這裡死了,埋在這裡,過了三天,他又復活了。
( 聖經記述:耶穌死後第三天復活 )
他繼續說著:我就是不想冒這個險...

04.似曾相識

法官看著被告,法官狐疑的問道:「我好像見過你?」
被告滿懷希望的抬起頭來回答道:「是的。您太太就是我二十年前介紹給您認識的。」
「原來是你!」法官咬牙切齒的說:「判你有期徒刑二十年。」

05.精神病院

有一個精神病院裡面有很多病人,有一個精神病醫師為他們治療了很久,想看看有沒有效。於是就拿了一枝筆在空氣中畫了一道門說: 誰能把這道門打開,就可以回家看親人囉。

於是有的人使勁去開,有的人破口大罵門打不開,有的人一直踹門。
卻有一個人靠在牆上對著那些病患投以不屑的眼光, 在一邊偷笑。

醫師看到了,心裡充滿著希望,想說終於有一個人比較正常了。

於是便問那個 人:「你為啥不去開門?」
那個病患卻不停的冷笑道:「他們怎們可能打得開門呢?」
慢條斯理的掏出口袋說:「因為鑰匙在我這。」

06.超好笑的肯德基廣告翻譯

一中學老師把 KFC 肯德基店的廣告「 We do chicken right! 」(烹雞專家)發給學生練習翻譯,結果有以下答案:
1. 我們做雞是對的!
2. 我們就是做雞的!
3. 我們有做雞的權利!
4. 我們只做雞的右半邊!
5. 我們只作右邊的雞!
6. 我們可以做雞,對吧?
7. 我們行使了雞的權利!
8. 我們主張雞權!
9. 我們還是做雞好!
10. 做雞有理!
11. 我們讓雞向右看齊!
12. 我們只做正確的雞!
13. 我們肯定是雞!
14. 只有我們可以做雞!
15. 向右看!有雞!
16. 我們要對雞好!
17. 我們願意雞好!
18. 我們的材料是正宗的雞肉!
19. 我們公正的做雞!
20. 我們做雞正點耶~~
21. 我們只做正版的雞!
22. 我們做雞做的很正確!
23. 我們正在做雞好不好?
24. 我們一定要把雞打成右派!
25. 我們做的是右派的雞!
26. 我們只做右撇子雞!
27. 我們做雞最專業!
And, of course, the most creative one is.....
28. 我們叫雞有理!

07.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
檢查途中,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
「她才二十五歲!」老人叫道。「我們結婚四個月,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她無時不刻需要我,黏我黏到我都感到厭煩了!」

「而且,」老人又說:「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醫師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言。
「怎樣?」老人得意洋洋地說。「不錯罷!」

醫師抬起頭,看他一眼。
「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醫師緩緩開口。「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是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然而,他立刻發現他錯了,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這時已經太遲,獅子正站在他面前,就要撲過來。他沒辦法,只好把雨傘扛上肩,使盡吃奶的力量『砰!砰!砰!』大叫三聲。奇蹟發生了,那獅子竟然倒下來,死掉了。」

「狗屎!這怎麼可能?」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說...

08.看你老實

有一天,我在火車上遇到一對戀人。
且女生看起來似乎是印尼華僑。

男生問女生:「妳為什麼會看上我,願意跟著我?」
女生低頭回答說:「我幹你老師」。

男生先是一楞,然後想自己是不是誤會了,又再問了一次:「ㄟ,妳剛說什麼?」
女生紅著臉更大聲的說:「我幹你老師!」

這時,火車上的人都往這看,紛紛投以異樣的眼光。
女生不解的說:「對啊,就是幹你老師嘛!」
男生開始覺得懷疑了:「妳幹嘛說髒話啊?」
女生委屈的說:「我又沒有說…我又沒說…我說幹妳老師…又不是髒話……」
男生不耐:「幹妳老師不是髒話啊?」
女生小聲說:「哪有…哪有…我哪有說『幹妳老師』,我說……『幹妳老師』啦!」

聽了好一陣子的男生終於知道了……大聲的說:「喔!是…看…我…老…實…喔」

這時,全車的人都鬆了一口氣。
那男生說:「妳真的要好好練國語了,講話嚇死人了」。

09.如何證明你愛我?

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愛!

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
且問女生:你有沒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
.
.
.
.
.
.
.
.
.
.
.
.
.
.
.
.
『四十擺在眼前‧‧‧‧‧』

10.太浪費

有一個女生,因為他姐己經過世了,她很難過便去“觀落陰”。
很快她看到她姐了,可是她姐竟在吃一碗似餿水的食物。
她看了很難過,便問她姐,不是有燒錢給她嗎?為何她在吃這個呢?
她姐回答她說:因為在世時太浪費了,所以被罰,要將上輩子丟掉的食物吃光。

她還是很難過。
後來她看到她姐後面還有四桶餿水,便問那四桶也是嗎?
她姐回答她:那是你的。

11.高山青

國人出去觀光的時候,發現有一首歌比中華民國國歌還紅喔!
哪一首?
你一定有聽過:「高山青∼澗水藍∼阿里山的少年......」
有吧?對!
為什麼啊啊啊呢?
聽清楚囉,「高山青∼澗水藍∼阿里山的姑娘沒入睡啊!阿里山的少年闖入山......」
因此,才有後面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燙頭髮

某天晚上全家人在客廳看電視,正好此時播出的是非洲難民挨餓困苦的廣告,希望大家多捐款;在一旁織毛衣的阿媽忍不住發言了:「騙笑!沒錢還會去燙頭髮喔??」

13.中國菜

一位日本人嚮往中國美食的博大精深,來到台灣向某大師傅學習廚藝。
這一天大師傅帶他認識環境。
首先大師傅拿起玉米油,告訴他說這是用玉米榨的油,日本人認真的回答說:「是!這是用玉米榨的油!」
大師傅再拿起花生油說:「這是用花生榨的油。」
日本人恭敬的回答:「是!用花生榨的油!」
大師傅又拿起芝麻油說:「這是用芝麻榨的油。」
日本人回答說:「是!這是用芝麻榨的油。」
這時日本人隨手拿起一罐油卻”咚”一聲昏倒了,原來他拿的是「嬰兒油」。

14.Made in Japan

一天,日本觀光男「鮭魚桑」,叫了一輛計程車到機場。
在路上,一部車從旁開了過去,只見鮭魚桑:「Oh∼TOYOTA(豐田)! Made in Japan!Very Fast!」
接著又一部車駛近,鮭魚桑又大呼:「Oh∼NISSAN(日產)!Made in Japan!Very Fast!」
就在司機快受不了的時候,又一部車超了過去,鮭魚桑又叫了:「Oh∼Mitsubishi(三菱)!Made in Japan!Very Fast!」

終於,到了機場。
「1,500元。」司機說。
「Why so expensive?It's only a short distance!」鮭魚桑驚呼。
司機男:「OH!∼∼計程車計費表,Made in Japan!Very Fast。」

15.蒼蠅的命運

有三個人:美國人、中國人 、猶太人一起喝飲料。
突然,有蒼蠅掉進三人的飲料中。
美國人叫侍者過來,重新換上一杯。
中國人二話不說,喝下去。
這時,猶太人抓起蒼蠅放在桌上,對著蒼蠅說:「吐出來,把你喝下去的飲料全都吐出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