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妖舞魔亂】沒錯!這ㄍ工作實在是辛苦》

 

※※※※※※※※※※※※※※※※※※※※※※

※※※※※※※※※※※※※※※※※※※※※※

 

有一個年輕人,覺得任何工作都太辛苦了。
他做過的每一份工作,從來都沒有超過十天。
他的父親因此感到十分苦惱,也非常擔心,四處請求朋友代為留意合適的工作機會。

終於有一天,一位朋友帶來了一個好消息。
他為這年輕人找到了一份非常輕鬆的工作:年輕人什麼都不必做,只要每天坐在椅子上,就算完成這一天的工作。
這工作是墓園的看守人。

父親覺得這個工作適合極了,因為只要每天坐在椅子上,就算完成這一天的工作,對這懶惰的孩子來說,一定是可以適應的。

沒想到,三天之後,年輕人又辭掉這份工作了。
父親以為實際的工作內容與先前所說的不同,便問年青人是否因為這是一份辛苦的工作而辭職。

年輕人對父親說:「世伯說的沒錯,我只要坐在椅子上就可以了。可是,我覺得還是太不公平了!整座墓園裡,所有的人都是躺著,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裡,這工作也實在太辛苦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