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妖說魔話】天父給女人的一封信》

 

※※※※※※※※※※※※※※※※※※※※※

※※※※※※※※※※※※※※※※※※※※※

 

當我創造天地時,我說有,天地就會有了。
當我造男人時,我創造他,並將生命的氣息吹入他的鼻裡。
然而,在創造妳--女人時,
我是在賦予男人生命之後才造妳的,
因為妳的精緻是需要精心與耐心去雕琢出來的。
我使男人沈睡了,好讓我能耐心地完美地塑造妳;
使男人沈睡了,好使他不能干預創造完美的工作。
我選了一根骨頭造妳,就是那根保護男人生命之骨。
那保護他心,肺,與支撐他的「肋骨」,那也是妳的終生使命。
藉著這骨,我模塑妳,將妳造得完美而漂亮;
妳的特質,如肋骨般——堅強,精緻,卻是易碎的。

妳,保護男人最精緻的器官——心、肺;
心是那他全人的核心,肺是他生命的氣息。
意外來時,整副肋骨為了保護心,會先容許自己斷裂。
妳要支持男人有如肋排般地來支撐身體。
妳,既非取自他的腳骨,那會使妳比他卑下。
妳,亦非取自他的頭骨,那會使妳比他優越。
妳乃出自他的旁側,那使妳與他同等並列,而且貼近他心的身旁。

妳是我完美的天使!
妳是我美麗的小女孩!
妳已長成為光輝燦爛的優秀女人!
當我看見妳內心的諸般美德時,我的眼光裡,便充滿著滿足了。

千萬不要去改變妳的美好。
當妳用雙唇祈禱時,他們是何等的可愛ㄚ!
妳的鼻曲線被造得何等完美!
妳的雙手被造得能溫柔地去觸摸。
在妳沈睡時,我輕撫妳的臉龐,我將妳的心貼近我的心。
在一切受創造的萬物中,妳是最像我的。

天涼起風的日子,亞當與我一同行走時,
然而,他卻是寂寞的。
他不能看見我,或觸摸我,他只能感覺得到我的存在。
因此,我將一切渴望與亞當分享的經歷與本性,融入妳裡面——
我的聖潔、我的力量、我的純正、我的保護  與扶持。

妳,是特別的,因為妳是我的延伸。
男人是我的形象,妳則是我的情感。
你們二人結合,代表著上帝的整體。
故此,男人啊!要善待女人。
愛她,尊敬她,因她是脆弱的。
傷害她,就等於傷害我;
你對她所做的,就等於對我做的。
當你壓榨她,你就是在傷害自己的心與你們天父的心。

女人啊!
要扶持男人,在謙卑中向他顯示我所給你的情感與能力;
在溫柔嫻靜中展現妳的力量;
在愛中向他顯示,
你是保護他內在自我的——「肋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