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妖說魔話】因為有選擇,才會錯過!》

 

※※※※※※※※※※※※※※※※※※※※※

※※※※※※※※※※※※※※※※※※※※※

 

人因為有選擇,所以變得違反規則!

一般人生活在現今繁榮的經濟體系下,在任何人、事、物中都有很多的選擇,也因為有太多的選擇,所以舉棋不定、猶豫不決變成了大部份人的習慣。

當你看著別桌跟你吃的不一樣時,你可能開始懷疑是不是他們的比較好吃?
所以每當拿起菜單目錄,看到林林總總一大推的菜名,你只好又開始舉棋不定啦!

當你看到朋友、同學日子過的不錯,你可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入錯行呢?或是選錯公司了呢?於是三心二意、工作不力,下場只好是每況愈下囉!

當你逛街看到美女、辣妹,你可能懷疑自己是不是娶錯老婆呢?還是交錯了女朋友呢?
回家便沒有好臉色看,那感情怎麼會好呢?
也就是因為選擇多了,更容易使妳自己迷失,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呢?

記得有一次諮商一對夫妻,過程中我問老公︰『假如這輩子你只能買一部喜歡的車,也不能換,那你會如何保養這部車?』
老公很興奮的說︰『那我會用最好的機油、準時保養、常常洗車.........。』
我邊點頭微笑邊聽他講了一大堆,這時我又問︰ 『那假如這輩子你只能娶一個老婆,也不能換,那你會如何對待她?』
這時老公臉一紅,摟著老婆伸手,跟我握手說︰『我知道答案了!』
一瞬間老公看老婆的眼神都變了。

有時侯沒有選擇,或許會比有選擇來的好。
在今天,你如何重新面對你的工作呢?你的另一半呢?
~~如果沒有了選擇,生命只是一連串孤立的片刻。
靠著回憶和幻想,許多意義就會逐漸地浮現了,而在消失與浮現不斷的重複之中,獲得了解放與安慰。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哦!........
『在妳身邊默默地為妳付出的人,往往都是不懂得被珍惜的。
也就是因為有了更多的
選擇,才會錯過自己身邊所擁有的珍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