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妖畫鬼道】過鹽水的笑話》

 

※※※※※※※※※※※※※※※※※※※※※

※※※※※※※※※※※※※※※※※※※※※

 


老婆語錄︰

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
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
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
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
一進門鸚鵡便叫︰「又搬家啦!」
看見他媽媽又叫︰「頭家又換啦!」
看見他姐姐又叫︰「又來新貨嘍!」
看見他爸爸又叫︰「唷!~又來個老客!」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
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
家裡有個煮菜的,外面養個聽話的!
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
保住一,守住二,發展三四五六七!


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
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母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
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ㄚ!」


黃瓜失戀痛哭。
茄子安慰她︰「愛情不單只是甜美、只是沉醉,還有心碎、還有流淚。唉!誰讓你愛上洋蔥的ㄚ!?」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畫了條線說︰「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 一巴掌︰「你連禽獸都不如。」


小蚊子哭著回家,媽媽問怎麼了?
小蚊子︰「爸爸死啦!」
蚊媽媽︰「他不是帶你去看演出嗎?」
小蚊子︰「看了,可觀眾一鼓掌,爸爸沒有躲開~~~~~」


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
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
他說太難換一個吧!
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
他沈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來我再看看。」


一 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
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
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
綁匪咬牙切齒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二十年前你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你爸爸哭了。
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你爸爸說︰「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這猴兒真可憐,餓得都沒毛了。 」


小明告訴媽媽,今天客人來家裡玩的時候,哥哥放了一顆圖釘在客人的椅子上,被我 看到了。
媽媽︰「那你是怎麼做的呢?」
小明︰「我在 一旁站著,等客人剛要坐下來的時候,我將椅子從他後面拿走了。」


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
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
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
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站遠點!」

 

老妖:好毒舌的笑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