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妖說魔話】淡淡的....》

 

※※※※※※※※※※※※※※※※※※※※※

※※※※※※※※※※※※※※※※※※※※※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我喜歡淡淡的想你
我喜歡看樹枝上那淡淡的嫩綠。
它是春天的使者,它是清晨的開始,
它是朝氣蓬勃先驅,它提醒你現在是雨後的潔淨與清新……

淡淡的-01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是朋友,卻不常常見面,
偶爾電話中淡淡的一句:你好嗎?
淡淡的問候此時就像發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牽掛將牢居你的心頭。
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友誼中的這個「淡」字又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純潔呢!

淡淡的-02

愛要淡淡的。詩人汪國真說:「愛,不要成為囚。
不要為了你的愜意,便取締了別人的自由……少是愁多也是憂……」
不是你的栓也栓不住,是你的跑也跑不了。
朋友,記住:淡淡的愛才會有幸福到白頭。

淡淡的-03

我欣賞那種淡淡的微笑。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
它讓男人更成熟大度。它讓孩子更天真燦爛,
它讓老人更慈祥寬厚。護士的微笑能減輕病人的疼痛,
領導的微笑才覺得平易近人,鄰友見面淡淡的微笑才顯得親如家人

我喜歡淡淡的水。一杯涼白開足以解渴。
茶呢,也要淡淡的,淡淡之中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
喝咖啡不要加糖,淡淡的苦才是它原來的味道。

淡淡的-04

我還喜歡天空中那朵淡淡的雲,它將天空襯的更高更,更寬闊;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就是天空中那自在又瀟灑雲兒,
朝迎旭日昇、暮送夕陽下、身隨魂夢飛、來去無掛……

淡淡的-05 
我喜歡淡淡的風。春風吻臉輕輕,秋風撫面溫柔。

淡淡的-06
夏天的風送來涼爽,冬天的風帶來清涼。

淡淡的-07

看,那搖曳的柳枝、那麥浪的翻滾、那浪 花的跳躍,那是風在舞蹈。

淡淡的-08
聽,耳邊還有風的聲響,可是遠方的你在輕聲的呼喚。

淡淡的-09

淡淡的-10

淡淡的-11

淡淡的-12

淡淡的-1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