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妖畫鬼道】什麼芭?》

 

※※※※※※※※※※※※※※※※※※※※※

※※※※※※※※※※※※※※※※※※※※※

 

一如往常的,我在鄉間小路騎單車。
忽然,有一台小發財從我身旁緩緩經過。
陽光洒在司機流著汗的臉上,難怪有人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從車後滿載的水果箱可以知道他是一位果農,還是種芭樂的哦!
不但如此,我相信他還是一位生物科技的專家,因為每個箱子都有不同的名字
我猜第一種芭藥可能像蓮霧一樣甜,因為箱子上寫著——【珍珠芭】!
我猜旁邊這一種芭樂可能很大,因為箱子上寫著——【帝王芭】!
其實這些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最讓我好奇的是下一種芭樂,我猜這一種芭樂
可能很健康!但是又好像很髒不太敢吃.........
因為箱子上寫著....
......
........
........
........
........
........
.....
....


【有機芭】......

有圖為證喔!
別笑!真的有咧 ^^

 

什麼芭?-01

 

什麼芭?-02

 

什麼芭?-0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