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妖舞魔亂】蜘蛛和蜜蜂訂婚了》

 

※※※※※※※※※※※※※※※※※※※※※

※※※※※※※※※※※※※※※※※※※※※

 

蜘蛛和蜜蜂終於訂婚了!!!

蜘蛛感到很不滿意。
於是,就問他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娶那個蜜蜂呢?"
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 一點,但是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ㄟ!~"
蜘蛛說:"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蚊子耶!~~"
蜘蛛的媽媽說:"不要再想那個護士了,打針都打不好,上次搞到媽水腫~~?"

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
於是,就問她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嫁給那個蜘蛛呢?"
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醜了一點,但是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ㄟ!~"
蜜蜂說:"可是人家還是比較愛螞蟻ㄚ!~~"
蜜蜂的媽媽說:" 別再提那瘦巴巴的工頭了,整天扛著東奔西跑,連台小貨車都沒有 !~~"
蜜蜂說: "那隔壁村的蒼蠅哥也是很不錯的ㄚ!~"
蜜蜂的媽媽說:" 他是長的蠻帥,但是也不能揀個挑糞的ㄚ!~~"

 

老妖:
若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那是因為你不尊重你自己的職業,
不重視你的工作,對自己沒有信心。
唯有先從自己的身心建立自信,
尊重自己的工作,
你就會發現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