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金庸的愛情十句點評》修訂版



《金庸的愛情十句點評》修訂版

1.殷素素:
「長大之後,要提防女人騙你,越是好看的女人,越會騙人。」
《倚天屠龍記》

(問題是,不好看的也會騙人啊!被不好看的騙,不如被好看的騙,對吧?)

2.喬峰:
「你樣樣都好,樣樣比她強,你只有一個缺點,你不是她。」
《天龍八部》

(我不是她,我是我,請不要在我臉上,找他的笑容。)

3.公孫綠萼:
「情之為物,本是如此,入口甘甜,回味苦澀,而且遍身是刺,你就算小心萬分,也不免為其所傷。」
《神雕俠侶》

(所以愛情是一種蜂蜜、葡萄柚跟玫瑰的混合體?)

4.令狐沖: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並不是你真正愛的人。但是當很多人認為你們相愛時,你連否認都不能。」
《笑傲江湖》

(一種別人喊燒,所以我們一定要把米粉吃下去的概念。)

5.小龍女:
「你姓楊,那我便姓柳吧!」
《神鵰俠侶》

(最動聽的情話!)

6.「姑姑,倘若我有不是, 你儘管可以打我罵我, 就算你一劍殺了我,我也心甘情願! 但是你不能不認我!」
《神鵰俠侶》

(然後他就死掉了。)

7.胡逸之:
「兄弟,人世間情這個東西,不能強求,你能遇到阿珂,跟她又有師姊師弟的名份,那已是緣份,並不是非做夫妻不可的。你一生之中,已經看過她許多眼,跟她說過許多話。她罵過你,打過你,用刀子刺過你,那便是說她心中有了你這個人,這已經是天大的福份了。」
《鹿鼎記》

(可以不要打、罵、刀刺的緣分嗎?我就非常的不爽阿珂跟王語嫣。)

8.李文秀:
「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惜我都不喜歡。」
《白馬嘯西風》

(所以我們要選喜歡的,不是選好的。)

9.彭瑩玉:
「大丈夫做人的道理,我便跟你說了,你也不會明白。」
《倚天屠龍記》

(很多男人,確實不明白!)

10.裘千尺:
「丈夫、丈夫,只是一丈,一丈之外,便不是丈夫了。」
《神鵰俠侶》

(難怪你老公要娶小龍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