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妖說狐畫】男女沙漏-012》

 

※※※※※※※※※※※※※※※※※※※※※※

※※※※※※※※※※※※※※※※※※※※※※

 

【我真的愛妳比你多一點】

 

老婆大人:那天妳問我到底有多愛妳,我一下不知如何回答,只好老套的說「像山一樣高,像海一樣深」,結果妳很不高興的回我「山沒有天高,海也不是都很深」,我一時語塞。
反省了幾天,現在我可以告訴妳,我們比較起來,我真的愛妳多一點。


一、我叫妳甜心;妳叫我死鬼。

二、我賺的錢都繳給你;可是妳賺的錢,還是妳的錢。

三、妳生日說不用買禮物,我還是不敢不買;我生日時客氣的說不用買禮物,妳就真的連蛋糕都沒買。

四、妳東西沒放好被我碰掉下來,妳就罵我粗手粗腳;如果我東西沒放好,被妳碰掉下來,妳就威脅說要把我屁股踢得開花,因為害妳嚇一跳。

五、妳可以毫不忌諱的談論某些帥哥藝人;我卻連檳榔西施也不能看。

六、妳準備早餐時,常忘了幫我泡牛奶;但我都沒有忘記洗妳的杯子。

我想寫到這裡就好了,日常幾個簡單的例子,就足以證明我真的愛妳多一點。

妳說過下輩子,我們要成為夫妻,但可不可以商量一下,下輩子換我當老婆好嗎?

讓我享受一下,任性與撒野的快感。
謝謝妳多年來對家庭的付出,還有對我的磨練,讓我成為能屈能伸的大丈夫。

 


                                                                            愛妳的老公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