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妖說狐畫】男女沙漏-011》

 

※※※※※※※※※※※※※※※※※※※※※※

※※※※※※※※※※※※※※※※※※※※※※

 

【曖昧的情節】

 

有一個人,他(她) 或許常在你身邊,
或許只遠遠的關注你,又或許你沒意識到,
可是相信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默默守護你的癡心人,
對你好不求回報,委屈、苦澀都掩藏好,
在你面前,綻放最真實的笑顏,
他(她)只想溫暖你受傷的心。
那些相愛的人,如今幸福的情侶,
你們和那個,一直等著你的人結婚了嗎?
有沒有因為他(她) 的存在感動?因為他(她)的消失後悔?
還是只會為那個你得不到,拼命掙扎的傢伙痛苦?
愛情啊!那個折磨著你的人永遠是最好!
每個人都扮演過,癡心的守護者和殘忍的被追求者吧?
我們為什麼一邊品嚐著等待的疼痛,一邊傷害著如你一般等你的人?

這世上最沒道理的事,或許就是愛情吧!
有時候那麼簡單,有時候那麼複雜;
有時候那麼輕快,有時候那麼沉重;
有時候那麼明瞭,有時候又琢磨不定;
有時候充滿希望,有時候如墮地獄;
有時候盡在掌握,有時候莫名逝去;
有時候萬般欣喜,有時候苦澀難忍。
矛盾,總是這樣存在,高大的人膽小自卑,看似弱不禁風的人卻倔強自大。
我們自以為是的去愛、去傷害,到頭來還是嚐遍所有滋味,仍依舊傷懷。

為什麼那個一直等你的人,還在等?
難道他(她)以為一切都可以重來?
為什麼那個傷你心的人,還不回頭?
他還要給你多少失望和傷害?
我們,會迷失多久?
酒精、尼古丁、淚水、毒品、甚至性命,
這世上有多少人,因不堪忍受它的痛苦而墮落。

你哭著說:「我想把他從腦子裡趕走」,可他依舊像生了根茁壯成長。
你說:「我想喝醉」,可怎樣都清晰記著他(她)的臉。
你說:「我很清醒」,清醒的人又怎會這般癡狂?
你說:「我哪不好?為什麼他(她)不要我?」
如果規則這麼簡單,誰還會百感交集?
請你對自己好一點,當你決定繼續受他(她)的折磨;
請你對自己好一點,當愛情來了又走;
請你對自己好一點,當受了傷還要勇往直前;
請你對自己好一點,哪怕,所有希望皆然落空。

該說的、該做的,我相信你已經很清楚,
我會永遠在這,祝福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