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妖話夜未眠】變調的旋律》

 

※※※※※※※※※※※※※※※※※※※※※※

※※※※※※※※※※※※※※※※※※※※※※

 

『我是追求平凡的,只想要一個平凡的人生,平凡的過一生的平凡人。』
一個七年級生,開著拉風的跑車,一身名牌的服飾,帶著墨鏡的男孩說。


『我是追求平凡的,只想要一個平凡的人生,平凡的過一生的平凡人。』
也是一個七年級生吧!


服飾是走在前衛的漂亮辣妹,手上搖著墨鏡,一面笑著說著。
『我是追求平凡的,只想要一個平凡的人生,平凡的過一生的平凡人。』


國字臉一副,拘謹的臉色中年男人,略帶疲倦沙啞的聲調的說著,道著。
『我是追求平凡的,只想要一個平凡的人生,平凡的過一生的平凡人。』


姣好的臉龐,經過細心保養的皮膚,保持著一個凹凸有致的身材,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女人。

散發著迷人且勾引起情慾的香氣,(告訴我,妳擦什麼香水呢?)坐著喝著下午茶說著。
『我是追求平凡的,只想要一個平凡的人生,平凡的過一生的平凡人。』


將她的臉旁轉向旁邊,對著他的男伴說著呢?因穿著一身制式的服飾,應該是一位OL吧!

利用午休時間,偷個閑,喘一口氣。
『我是追求平凡的,只想要一個平凡的人生,平凡的過一生的平凡人。』


喝了一口咖啡,說著的是一位臉上帶著眼鏡男人。聲調高揚。

ㄣ!白色的襯衫,條子花色的領帶,長袖已經捲過腕上。
『我是追求平凡的,只想要一個平凡的人生,平凡的過一生的平凡人。』


一群男女學生的服飾的嘻鬧著。其中有人突然冒出來,說著。

霎時,一時間的頓訝,無聲息。接著一串的嘻鬧又升起了。或許只是個小插曲吧!



在人生的旅程上,都是各司其職的。
自己所站的位置,所要扮演的角色。
雖然都是說出了相同的話語,

然而,其意義卻是有極的差別的。


朋友!
妳(你)從其中的涵義裡,獲得了多少呢?
分享是快樂的,相知卻是一生的永恆。
喂!咖啡呢?
不是拿在妳手上嗎?

甜在心上嗎?
再來塊『提拉米蘇』如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