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妖話夜未眠】眷侶神仙》

※※※※※※※※※※※※※※※※※※※※※※

※※※※※※※※※※※※※※※※※※※※※※

婚姻的成功,
不只是尋找一個『適合』的男人,
而是自己該如何做一個『適當』的女人!

※※※※※※※※※※※※※※※※※※※※※※

《老妖不得不說》:
這本書中只說對了一半,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互相信任扶持與尊重等等因素才能美好圓滿的,並非單方面的。
況且,什麼才是適當的女人呢?
是妳自己的女人嗎?
還是男人的女人呢?

再說,這本書中的男主角是會思考到感恩自己的妻子的體諒與扶持尊重。然而,反觀目前的社會上,『被寵壞的男人』卻是多如牛毛,數都數不清呢?

總之,每一個人的人生中終究只屬於個人的,妳要如何做,去做什麼樣的抉擇,也只有妳自己最清楚不過了,不是嗎?旁人也只是站在旁人的觀點罷了。自己所選擇的人生需要自己去承擔與負責,不需要去流淚,應該是歡愉的去接受妳自己所選擇的人生之路。

人生依舊是可以去改變的,只要問清妳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樣子的人生而已。
加油吧!
為妳自己的人生往前走,過去的也只是人生中那曇花一現的剎那永恆,會隨著時間過目雲煙般的流逝,還是會在妳的心中留下淡淡的飄渺。
擁有當下的妳自己,妳會才真正的認清妳自己的,不是嗎?

※※※※※※※※※※※※※※※※※※※※※※

這一本書,男人看了也許會覺得書名很荒繆,不過我建議可以買給身旁女性友人,內容寫了很多很有教育性意義的男女間事。

一個男人公司被其他公司併吞,男人已經很煩,感到沮喪,甚至開始自暴自棄。
也許通常女人會開始擔心說,怎辦呢?
未來生活?小孩教育費?房貸......,結果問題不但沒解決,反而讓男人更加的煩更加無助的了。

可是書中女人卻很興奮地叫起來說:【你不是一直很想回到留學地方拜訪老友嗎?現在正是機會!】
書中男人苦笑:【是機會?可是事業,生活怎辦?】
女人卻取出存摺說:【我們雖然錢財有數,可是足夠我們生活所需了,者些年忙於事業,你很少有機會放鬆自己,我相信這一次旅遊對你的身心都有很大好處。】

在旅途中男人旅遊很多地方,拜訪了很多老友,沒有想到老友們聽了男人這些年奮鬥歷程,大力支持男人創業,男人也經營非常好,而有一個非常好的結果。
如果當初沒有女人的不同思維,男人命運就會大大不同。

我其實很嬌,很任性,很固執,很自我,經過了這幾年我被改變了很多,我懂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再只是【感覺】可以左右一切,我學會兩個人在一起,適時的低頭,道歉,是好的。
體會到很多要去珍惜,而不是甩頭後因為拉不下臉而賭氣離開。

男人做的不好我也會碎碎唸,甚至是潑冷水,看了這一本書,雖然我還沒有看完,更只看到了第60 幾頁,卻讓我有很深的思考,我知道我以後更懂得如何怎麼處理兩個人之間會遇見的問題。

【每個男人背後都有堅強的妻子 】
解決麻煩不只是男人的事,女人也要看情況適時的伸出自己的雙手,一起同心協力的去面對挫折。

【婚姻的成功,不只是尋找一個適合的男人,而是自己該如何做一個適當的女人】

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不要試圖去改變男人,不要想著他會在妳的調教下成為妳理想中優秀的男性,去適應他比改變他來的容易。

男人也會脆弱,也會忽然的莫名情緒低落。
所以女人不該忽略他們的感受,學會傾聽他們訴說,讓他們活的輕鬆一些。

【男人最怕什麼 ? 】
男人最怕沒有面子。
男人需要面子,男人也最怕失去面子。

現在男人生活很累,睜開眼便是各種責任與義務,作為太太不要以為妳告訴了他,他就會按照妳的要求去做,當妳希望得到既定結果時,一定要為對方的接受程度考慮。

聰明的女人知道內外有別,不管是在家把老公當電子鍋還是吸塵器,一旦涉及他的面子時,一定要小心僅慎,就像手捧一件古老,珍貴的磁器。
他足夠面子,才能獲得 【 高額回報 】。男人絕對不會對一個老是在友人面前數落他不是的女人好,而聰明的女人肯花心思維護自己男人的面子。

老男人的嘮叨:
很多時候女人並不知道自己傷了男人的自尊,傷及他面子。
她不知道男人很怕動輒就說:【你看看人家】的女人。
除非妳死也要嫁那個【人家】否則就是自討苦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