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妖說魔話】一輩子與三小時》

 

※※※※※※※※※※※※※※※※※※※※※※

※※※※※※※※※※※※※※※※※※※※※※

 

思考會隨著時代的不同而有所轉向。
人生的喜怒哀樂也會因為角度的不同而轉向。
心念一轉,世界可能就從此大有不同的感受了。
看看這個〝一輩子及三小時〞的故事吧!

那天跟老公很幸運地訂到了票,準備回婆家去。
上車後卻發現有位女士坐在我們的位子上,老公示意我先坐在她旁邊的位子,卻沒有請這位女士讓位。我仔細一看,發現她右腳有一點不方便,才了解到老公為何不請她讓出位子。

他就這樣從嘉義一直站到台北,從頭到尾都沒向這位女士表示這個位子是他的。
下了車之後,心疼老公的我跟他說: 「讓位是善行,但從嘉義到台北這麼久,大可中途請她把位子還給你,換你坐一下。」

老公卻說:「人家不方便一輩子,我們就不方便這三小時而已。」

聽到老公這麼說,我相當感動,有這麼一位善良又為善不欲人知的好老公,讓我覺得世界都變得溫柔許多。

心念一轉,世界可能從此不同。
人生中,每一件事情,都有轉向的能力,就看我們要怎麼想,又要怎麼去轉?
我們不會在三分鐘內成功,但也許只要花一分鐘,生命從此就不同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