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妖畫鬼道】笑一笑~放輕鬆一下吧!》

 

※※※※※※※※※※※※※※※※※※※※※※

※※※※※※※※※※※※※※※※※※※※※※

 

【老公很強的真相】

有一對已結婚一段時間的夫妻在性方面已經沒什麼興趣,可以說粉不幸福,老婆也無法滿足。
後來老婆就去找了心理醫師治療,回來第一天晚上老婆穿著性感衣服真的粉惹火,兩人就過了快樂的一夜,第二天老婆更是火辣辣,兩人又過了風起雲湧的一夜。

老公就覺得很好奇,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婆在做什麼?
只見老婆對著鏡子大喊:『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後來老公覺得心理醫師很有效,也跑去看心理醫師, 回來第一天晚上只見老公有如猛虎出岬,堅挺不拔,讓老婆很 High第二天老公依然像超人般欲罷不能,搞的老婆有一點受不了,老婆就覺得很訝異。

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公在做什麼??
只見老公對著鏡子大喊:『她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

【盲人做愛】

對盲人夫婦做愛時定了個暗號:

男人說:"打牌?"

女人說:"開始",二人便開始做愛。

隔壁小青年經常聽見兩人打牌,暗中考慮:他們倆是盲人,怎麼打牌呢?
便乘他們兩人"打牌"時偷看,一看——"原來如此!"

有一天,小青年看男盲人出去了,便溜到盲人家裡,對女盲人說:"打牌?"
女盲人說:"開始",便開始作愛。
小青年能力很強,到高潮處,女盲人連誇"好牌"。

到了晚上,男盲人想與女盲人作愛,說:"打牌?"
女盲人說:"你不是白天打了一次了嗎?"
男盲人一大驚,急呼:"不好,有人偷牌!”

【不需要女朋友了】

小木偶交了一位新女友-灰姑娘。
一日,灰姑娘卻對他說:『小木偶,我再也不要跟你愛愛了,每次都被木屑戳到,好痛喔!』

於是傷心的小木偶就去找老木匠想辦法。
老木匠就對他說:『這個簡單,你只要用砂紙給它磨一磨就可以了。』
幾天後,木匠遇到了小木偶,就問:『上次教你的方法如何?你女朋友滿意了嗎?』
小木偶答:『噢!有了那個東西,誰還需要女朋友?』

【看奧運會足球賽】

夫妻倆看奧運會足球賽,妻子興奮不已,抱老公撒嬌。
妻子:『老公,今晚你也要射我的門喔!』
夫一把推開妻子。

老公:『妳懂個屁啊!射自家門算輸,射別人的才算贏!』

******************

我高二隔壁般的真人真事 .. !
某甲在上課睡覺,被很混的數學老師發現。
他火大,就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題目。 
不會寫的話,就準備當眾羞辱甲。
其實,甲沒走到黑板。
老師就開始酸他了:『成績那麼差,還敢上課睡覺,真不知羞恥,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整天只會睡 ...  』

沒想到,那位老兄他居然會寫,還解得很漂亮。
老師有點下不了台,只好讓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

沒想到,那位仁兄居然還跟老師嗆了一句:『我先睡一下,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問我。』

*******************

以前高中的時候,隔壁班同學做過一件很妙的事。 
有一個教得很爛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他舉手了。
「老師,我要去打電話.....」 學生說。
「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老師不悅的說。

「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

全班狂笑,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

*******************

有一次,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 。

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