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妖言惑眾 ─ 醍醐人生!?》


《妖言惑眾 ─ 醍醐人生!?》

  Edit
 
 
 
 
 
 
1 Vote

※※※※※※※※※※※※※※※※

3D03020

※※※※※※※※※※※※※※※※

老妖雜唸:
這是熱心的朋友們分享給老妖的郵件,
老妖也樂於將這些資訊中的感恩、喜悅與歡樂分享給妳~~~
輕鬆一下,歡樂一下,請以感恩的心多善待妳自己吧!
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給妳的朋友們喔!
喜願妳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順心如意!~~~

※※※※※※※※※※※※※※※※

多想想自己的錯,就會慢慢忘記別人的過,
本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
在誰的場要捧誰的場。

請妳不要冒然評價我,
妳只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
妳只是聽聞我做了什麼,卻不知道我經歷過什麼。

一個真正強大的人,
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

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
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
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
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
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花香自有蝶飛來。
妳只有到了那個層次,
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沒有人陪妳走一輩子,所以妳要樂在其中;
沒有人會幫妳一輩子,所以妳要建立強大的自我。

人生本就是一種感受。
當愛妳的人棄妳而去,任妳呼天搶地亦無濟於事,
生活本是聚散無常;
當背後有人飛短流長,任妳舌如蓮花亦百口莫辯,
世道本是起伏跌宕。

得志時,好事如潮漲,
失意後,皆似花落去。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委屈了、無奈了、想哭了,
這些都是妳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
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妳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
妳要學會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生活的滿足。

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妳。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大起大合,
妳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也不會明白命運為何這樣待妳。
只有在妳經歷了人生種種變故之後,
妳才會褪盡了最初的浮華,
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看待這個世界。

無論妳今天怎麼用力,
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
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
活在當下,正向提升。

第一句:學會快樂
沒有人會為妳的痛苦買單,心情是自己的,
時刻提醒自己:我愛妳!

第二句:學會自我欣賞
蘋果最光輝的時刻,就是砸在牛頓頭上,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說不準下一個被砸的就是妳。

第三句: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沒有人會攙扶妳一輩子,妳總得為自己謀一個吃飯的本事。

第四句:學會對痛苦說拜拜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會使人忘記愛情,
不要讓太多的昨天佔據妳的今天,
請相信:是妳的不管妳怎樣任性他都不會離開妳;
失去的其實從未真正屬於過妳。

第五句:學會淡看得失
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實沒什麼東西讓妳迷失自己,
學會笑著承受,笑著對風風雨雨說:”沒什麼了不起!”

第六句:學會善良
善良是做人的基本,不要為了名利而失去本性。

第七句:學會寬容
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一點寬容會讓別人感激一生。

第八句:學會高傲
女人應該有一點清高的資本,這資本源於自己不懈的努力,
記得時刻充實自己,永不放棄。

第九句:學會堅強
我愛妳時,妳才那麼閃耀;
我不愛妳時,妳什麼都不是。
這句話不但適用於愛情,也適用於人生。

第十句:學會珍惜
人人都覺得永遠很遠,其實它可能短得妳都看不見,
珍惜妳認為值得珍惜的,別讓生命留下惋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