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PO過去的用途是:宣揚原住民族獨立與台灣獨立的理念


XDDDDDD……[轉]…嗨!各位中國朋友們你們好~歡迎翻牆來看我臉書厚,跟你們說幾件事:

1. 根本就沒有跟廈門市政府合作這件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本想說舖梗唬爛一下看會造成什麼結果,沒想到超出預期想像,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2. 你們都沒想過那篇文已經過那麼久了,為什麼現在才出現在你們那嗎?
我請我朋友在10/1號前的這一兩天PO過去,看會造成什麼效果,果然蠻猛的! 中國網友的實力真的超強大,真的很厲害xDDDDDDDDD

3. PO過去的用途是:宣揚原住民族獨立與台灣獨立的理念。

所謂的台獨從頭到尾都是指脫離中華民國統治,並不是中國! 你們不要被國民黨那套騙了,他們只是想搶「唯一中國」的名號好嗎~

你們想想,中華民國不過是個戰敗逃來台灣並殘殺了一堆人民的殖民流亡政府,還想跟中國搶唯一中國的名號,實在有夠智障!

本來就只有一個中國,中華民國跟國民黨算什麼東西啊!

而原住民族已在台灣擁有6000多年的歷史,結合所有認同台灣這片土地的非原住民族,拿回整個台灣土地,拿回主權,拿回文化,擊垮中華民國殖民政權,讓所有原住民族與非原住民族得到真正的自由並獨立建國,這就是我們要做的台獨!

祝你們十一國慶快樂!!
也希望你們可以在十一假期這段期間,愉快的閱讀我的文章哈!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3127579417217&set=a.496391502216.269336.614387216&type=3&fref=nf&pnref=stor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