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妖話夜未眠】浮水印!?~》


《【妖話夜未眠】浮水印!?~》

  Edit
 
 
 
 
 
 
1 Vote

※※※※※※※※※※※※※※※※

PH-10242

※※※※※※※※※※※※※※※※


浮水印》

 PH-10250


無意在生活中留下點滴,怎奈心湖總是波紋微盪。

雪泥與鴻爪偶然交集著,穿梭在過去和未來空間。

 PH-10243


一直都是一個相信緣分的人,更是深信著人生的旅程也是由一連串的偶然鑲飾著,讓其更加的多彩多姿和嫣然豔麗,然而,緣分也是一連串的『偶然』所累積編織而成的。

 PH-10251


或許吧!

就如徐志摩的《緣分》是那麼的無痕,或許妳也會相信我所說的《緣分》吧!

 PH-10244


如果沒有緣的話,又哪裡會有那麼多的一連串『偶然』來讓我們在未知的角落裡,彼此的認識呢?

 PH-10252


我並不是很了解別人的『友誼』是如何的促成,或者是藉由外來的力量來推進的吧!

 PH-10245


然而,我所擁有的僅是那一份《真誠》的心意以及一份《稍傻》的灑脫罷了。再加上那一連串的偶然所堆疊而成的《緣分》,以【踏破鐵鞋無覓處】的《緣分》認識了有緣的妳!

 PH-10253


讓我們好好的珍惜這一段的《緣分》吧!

因為我已經認識了妳。

 PH-10247


沒有人可以知道緣起於何時何處,而又將結束於飄渺未來的哪一點呢?

 PH-10246


一旦,真的是緣分已耗盡了的日子到了,妳難道能保證我們不會【勞雁分飛】嗎?

 PH-10248


到了那時候,除了在我的心坎深處裡,將會為妳烙下一個難忘且永恆的不可磨滅的浮水印之外,我又能為那一段緣份做些什麼呢?

 PH-10249


妳願意告訴我嗎?

 

人生本來就是由『偶然』的片羽與鴻爪所編織而成的,不是嗎?

或許妳真的願意告訴我妳的。

 

※※※※※※※※※※※※※※※※

 PH-10256


這是整理舊資料時,翻到一些舊日記,重新瀏覽之後,與現在的心境與時空差異已經很大了。

我也認真的思考過,我是否變了嗎?

我還是我嗎?

我還是將這個問題拋給舊識吧!

今天就是將舊有的日記片段改寫過記錄下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