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 葉璦菱 - 喊+藍色薔薇雨 (10:07) 》


《 葉璦菱 - 喊+藍色薔薇雨 (10:07)  》






作詞:孫建平
作曲:三下三智夫
編曲:陳志遠
合唱:葉璦菱/孫建平


獨自走在無人的街頭遠處傳來教堂的鐘聲
哦--好像在告訴我昨日的戀情永遠不會再回頭
獨自凝望你熟悉背影身邊的人卻是那麼的陌生
我的心已破碎在這裡黯然想起過去種種太傷心

我倆曾經擁有太多的回憶 如今不用再提只有添傷悲
哦--已經成過去不在有片片回憶突然上心頭

呼喊你明知沒有用我卻按捺不住的希望你回頭
會不會再次見到你教堂鐘聲再響起




藍色薔薇雨

藍色的薔薇雨 藍色是心憂憂 無垠的星星 寂寞的心情 誰會知悉。
柔柔的薔薇雨 柔柔似你的情 ㄧ聲聲嘆息 ㄧ句句愛你 誰會憐惜。

ㄧ切都變了 ㄧ切都變了 手中薔薇也不再含笑
ㄧ切都變了 ㄧ切都變了 你走了

你曾說我像朵薔薇 在你懷裡永遠永遠
你還說愛我無悔 這一切一切都是謊言

藍色的薔薇雨 朵朵是淚雨滴 一聲聲嘆息 一句句想你 都成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