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朱立倫顯然施政無能,為何都沒有負面新聞!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朱立倫顯然施政無能,為何都沒有負面新聞!

朱立倫顯然施政無能,為何都沒有負面新聞!
朱立倫的媒體公關做到完全沒有負面新聞,施政無能完全被媒體壓下,讓大部分人對他完全好感....這跟六年前的馬英九,是不是完全一樣呢?
請大家好好想想,朱立倫真的做得不錯嗎?他的施政滿意度是全國第15名!新莊老街內有古蹟,還有超過六成的公有地,竟然交給皇翔建設都更,淡海輕軌明明還在公告招標,連設計圖都還沒決定,為什麼朱立倫胸有成竹的辦起動工大典?板橋浮洲徵收更新,過程完全不公開,以上這些,你曾經在媒體上看過嗎?但它確實發生了....
本文作者:shiningwing (熱血高校中肯番長 飛小羽)
我爸走過白色恐怖時代,三十幾年前就打過黨外抗爭,所以我們家幾乎都是標準獨派。但我還記得上個月我哥在聊天講到新北市這次選舉時,我哥說:「其實朱立倫做得好像真的不錯……」這在全家獨派環境長大的我聽來簡直不可思議到極點。就算把統獨意識先擺旁邊,我只問一個最簡單的數字問題就好,朱立倫的施政滿意度多高?是全國第15名!就連許明財、邱鏡淳、蘇治芬的施政滿意度都比朱立倫高!
新竹縣市和雲林老家的鄉親都覺得對施政首長比新北市民還要滿意了,請問,朱立倫到底哪裡「做得不錯」?

其實很簡單,朱立倫花了太多錢在做媒體公關,把一切對他不利的消息和負面輿論報導全部壓了下來。最簡單的例子,新店氣爆之後新聞熱度為什麼不超過三天?為什麼一個市府幕僚在說出「現場都已經恢復了,該拆都拆,該安置都安置了,勘什麼災?」這種目中無人的話之後,可以在不到12小時之內就讓媒體自動將新聞取消抽掉?
第17名的劉政鴻和18名的胡志強,兩人被媒體修理得多慘?劉政鴻沒有連任問題就罷了,胡志強可是還要再拼台中王的,但最近四、五個月你看胡志強可是被媒體完全釘在牆上,不分統媒獨媒都在瘋狂修理,但是朱立倫呢?連彰化卓伯源的負面新聞都比朱立倫還要多!
朱立倫真的做得不錯嗎?新莊老街即將交給皇翔建設都更,範圍內有古蹟,還有超過六成以上的公有地,竟然交給民間財團都更,在地民調超過五成以上不贊成拆,新莊老街很可能成為下一個大埔,非在地人有多少人知道?
淡海輕軌明明還在公告招標,設計圖都還沒決定,為什麼朱立倫就急著趕辦動工大典?
板橋浮洲徵收更新,過程完全不公開,市政府仍然企圖黑箱通過,浮洲在地居民已經組織起自救會在抗爭了。
以上這些,你曾經在媒體上看過嗎?但它確實發生了!
三環三線跳票、說要蓋十幾萬戶的社會住宅結果只蓋好11戶、說要增加公立托兒所,結果也跳票。
那些對於朱立倫沒有負面新聞而無感,甚至覺得朱立倫任內做得不錯的新北市民和台灣人民,我真的很想問,你覺得朱立倫到底哪裡做得不錯嗎?
我其實對於水牛伯伯的勝算並不樂觀,但請大家想想現在的朱立倫,媒體光環加身,媒體公關做到完全沒有負面新聞,施政無能全被壓下,讓人民對他的無能無恥完全無感…………這跟六年前的馬英九,是不是完全一樣呢?
新北市民和台灣人民們,請多觀察多想想,拜託....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27726470703881&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