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妖話夜未眠】狠角色的銷售員!?~》


《【妖話夜未眠】狠角色的銷售員!?~》

  Edit
 
 
 
 
 
 
1 Vote

※※※※※※※※※※※※※※※※

Sexy Girls Wallpaper-00016

※※※※※※※※※※※※※※※※

一個鄉下來的小夥子去應聘世界最大的『應有盡有』百貨公司的銷售員。

老闆問他:「你以做過銷售員嗎?」

他回答說:「我以前是村裡挨戶推銷的小販子。」

老闆喜歡他的機靈:「你明天可以來上班了。等下班的時候,我會來看一下。」

一天的光陰對這個鄉下來的窮小子來說太長了,而且還有些難熬。
但是年輕人還是熬到了5點,差不多該下班了。

老闆真的來了,問他說:「你今天做了幾筆買賣?」

「一筆。」年輕人回答說。

「只有一筆?」老闆很吃驚地說:「我們這兒的售貨員一天基本上可以完成 20到30筆生意呢? 你賣了多少錢?」

「300,000美元。」年輕人回答道。

「你怎麼賣到那麼多錢的?」目瞪口呆,半晌才回過神來的老闆問道。

「是這樣的。」鄉下來的年輕人說:「一個男士進來買東西,我先賣給他一個小號的魚鉤,然後中號的魚鉤,最後大號的魚鉤。接著,我賣給他小號的魚線,中號的魚線,最後是大號的魚線。」

我問他:『上哪兒釣魚?』

他說:『海邊。』

「我建議他買條船,所以我帶他到賣船的專櫃,賣給他長20英尺有兩個發動機的縱帆船。然後他說他的大眾牌汽車可能拖不動這麼大的船。我於是帶他去汽車銷售區,賣給他一輛豐田新款豪華型﹝巡洋艦﹞。」

老闆後退兩步,幾乎難以置信地問道:「一個顧客僅僅來買個魚鉤,你就能賣給他這麼多東西?」

「不是的。」鄉下來的年輕售貨員回答道:「他是來給他妻子買衛生棉的。」

我就告訴他:「你的週末算是毀了,幹嘛不去釣魚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