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妖畫魔舞】愛情,婚姻!?》


《【妖畫魔舞】愛情,婚姻!?》

  Edit
 
 
 
 
 
 
1 Vote

※※※※※※※※※※※※※※※※

Creatived-02029

※※※※※※※※※※※※※※※※

老妖雜唸:
這是熱心的朋友們分享給老妖的郵件,
老妖也樂於將這些資訊中的感恩、喜悅與歡樂分享給妳~~~
輕鬆一下,歡樂一下,請以感恩的心多善待妳自己吧!
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給妳的朋友們喔!
喜願妳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順心如意!~~~

※※※※※※※※※※※※※※※※

今天一早在醫院,時間是大約過了八點半。
我發現一個滿頭斑白的大嬸,想找一個人幫她拆線。
她很趕的樣子,但醫生護士都在忙沒人理她。

所以,她一直在等,不停地看錶。

當時我才忙完A床的病人,看著老人家神情著急的樣子,心想:”好吧!讓我來幫她拆線吧!”

我叫她先坐下,然後,我再把傷口上的布一層一層地拆下,一邊拆一邊和她閒聊。

我好奇地問她:”歐巴桑!您幾歲了?有什麼事要這麼趕?”

“我八十幾了,因為我約了人九點有事,真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都八十多歲的人了,應該不用工作呀!什麼事情要這麼趕呢?”

她說:「是呀!是呀!我要趕去老人療養院陪我的老伴吃早餐。”

我就更加好奇:”啊呀!原來是去療養院陪吃早餐啊!沒有什麼要緊嘛?”

她卻答:”啊!沒事了,柏金遜症罷了,都好一段日子的了。”

拆好了線,我看一看錶:”哎呀!你會遲到,怕不怕你的老公會擔心你呀?”

滿頭白髮的她說:”不會,這五年來他都不認得我了,我去不去,其實他都不知道。”

我問:”等一下!你說他已經不認得你有五年之久啦!?你還每早去?”

她笑了笑,拍拍我的手,用充滿喜悅的聲音說:”小姐,他不認得我,但我認得他,這就夠了。”

跟著她就慢慢轉身走了。
看著她快樂離去的背影,我眼淚慢慢地落下來了。
這就是我在找尋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不只是身體上,不只是講浪漫氣氛。
真正的愛情是接受—接受對方,包括以前的,現在的和將來的。

無論他以前是怎樣,現在或將來是怎樣,還有…..
快樂的人不一定要最好的,快樂的人是把她所有的都看成最好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