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妖言惑眾】我要取悅男人~!!》


◎◎◎◎◎◎◎◎◎◎◎◎◎◎◎◎◎◎◎◎◎
◎◎◎◎◎◎◎◎◎◎◎◎◎◎◎◎◎◎◎◎◎

辦公室裡,有一位外表成熟穩重的男同事(就簡稱他為同事R吧!)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不夠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內心又想幽默,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但時機不確定。
今天下午同事R,似乎想透露些什麼?
於是 ....

同事R:『我要『取悅男人~!』』
( 什麼?我沒聽錯吧!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虧ㄚ! )
我驚訝問道:『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同事R:『我要『取悅 男人~!』』
( 老天ㄚ~他說真的ㄟ!! )
我:『好噁心唷!』
同事R:『怎麼會噁心呢?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無言以對:『@%*^#%&*...........』
-----------------------------------------------------------------------------------









































































PS:
他是說:『我 要 娶 越 南 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