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長久以來,台灣就是出現一種怪現象。


長久以來,台灣就是出現一種怪現象。

國民黨爛,那民進黨要更好。但是國民黨繼續爛無所謂,等到哪天民進黨爛了,國民黨就可以取代民進黨。

國民黨因為本來就沒什麼道德可言,所以他們做什麼有損道德的事情人民可以理解,但民進黨都不可以,做了就十惡不赦,永遠不可原諒。

所以,這次總統大選變成,
1. 蔡英文家裡不可以買賣土地,但國民黨可以開始賣土地黨產。因為你民進黨自認清 ,我國民黨本來就是這樣,所以我這樣做剛好而已。

2. 辯論會,我朱立倫可以任意用盡極令人嫌惡的口氣、用詞攻擊蔡英文,但蔡英文只 一回嘴,解釋就變成藍綠惡鬥。因為你民進黨是贏的人,要有度量,但事實是什麼 ? 媒體操作民調落後,正義兄弟記者會照開 …. 民調封關前,一定有耳語說快黃金交叉了。 

3. 反正我朱立倫到哪都罵蔡英文空心,很多事情說一次不會成真,但說一百次說一千 就會變成印象。而台灣很多選民都是看電視新聞決定投票的,智慧型手機是拿來吃飯打卡,拍照用的,不管你蔡英文準備得在怎麼充分,po了一堆政策在網路上,在電視廣告上,還是會有人說你怎麼都不說政見 ?

所以,今年不管民調贏得再多,千萬不要相信國民黨是吃素的 ….

記得去投票,大家真的不要忘記民主跟言論自由現在真的跟呼吸一樣自然,但如果不維護珍惜,被拿回去可能就向馬英九見習近平的消息公布一般的剎那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