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妖言惑眾】現在的學生~~!?》

◎◎◎◎◎◎◎◎◎◎◎◎◎◎◎◎◎◎◎◎◎
◎◎◎◎◎◎◎◎◎◎◎◎◎◎◎◎◎◎◎◎◎

《現在的學生~~!?》

某甲在上課時在睡覺,被很混的數學老師發現了。
他火大,就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題目,不會寫的話,就準備當眾羞辱甲。

其實,甲沒走到黑板,老師就開始酸他了:『成績那麼差,還敢上課睡覺,真不知羞恥。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整天只會睡~~』

沒想到,那位老兄他居然會寫,還解得很漂亮。
老師有點下不了台,只好讓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

沒想到,那位仁兄居然還跟老師嗆了一句:
































『我先睡一下!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問我。~~』

※※※※※※※※※※※※※※※※※※※※※

以前高中的時候,隔壁班同學做過一件很妙的事。
有一個教得很爛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他舉手了:
「老師,我要去打電話.....」
「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老師不悅的說。
































「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

全班狂笑,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

有一次,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
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醒他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