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妖言惑眾】丈母娘借高價自行車環島,借或不借?》

◎◎◎◎◎◎◎◎◎◎◎◎◎◎◎◎◎◎◎◎◎
◎◎◎◎◎◎◎◎◎◎◎◎◎◎◎◎◎◎◎◎◎

《丈母娘借高價自行車環島,借或不借?》

看到第一名,我笑了!
借車就要乾脆點,......
太好笑了!第一名的答案實至名歸。

※※※※※※※※※※※※※※※※※※※※※

樓主的問題:

話說我丈母娘和她們一群退休老人團體在瘋騎單車。
原本她都是和他們騎那十幾年的老腳踏車,也騎的蠻愜意的。
那知我那老婆就說:『有變速的好騎,腳踏車輕一點也比較好騎。』
所以我那台 KHS T2 ($17,500) 不錯喔!
我丈母娘就眼睛一亮說:『對啊!對啊!我看我們團的人騎都騎不錯的腳踏車,都要兩三萬,都說不錯騎。』
老婆:『真的不錯!妳沒騎過,妳騎一騎會喜歡(我心中一直OOXX)
丈母娘:『那我們要騎車環島旅遊,可以試試。』
老婆:『可以啊!喂!死鬼(我正裝作沒聽到),腳踏車借一下可以吧!!』
我:『可以啊!(內心淌血),不過它很輕喔!很容易摔倒,煞車線前後是相反。』(最好不借)
丈母娘:『那下星期帶回來,就開始練習。』( Oh!My God!)
我:『我那車很貴,帶出門容易丟掉,你看那蕭美琴都丟掉兩台了。』(...)
丈母娘:『不用怕啦!我那群比你貴的都好幾台,要偷也先偷別人。』
老婆:『你是怕啥麼?!丟掉我賠(挖勒!為了這台車跟妳申請預算多久才申請到。)
我:『真的要很小心!我同事的車借沒騎過的騎,摔的很慘,我也摔過。』(女王瞪我~)
丈母娘:『不會啦!!我會注意啦!!我爛車都騎的嚇嚇叫了,出門總是要騎好一點車。』(我~~)
我:『下星期看看再帶回來([os:惡魔]!我就故意忘記!)到那河堤去騎騎。』(os:到時說我很忙)
老婆,丈母娘:『哈哈!!~~』

※※※※※※※※※※※※※※※※※※※※※

《回到家中~~》
女王:『交代的事可要記得,車子擦一擦,整理整理,check一下。所有配備都拿出來。』
我:『喔!!~~』(..............)

唉!真想跟她們說車子壞了不能借了。
如果是你,你會借嗎?

網友的回覆一面倒(在此列出最中肯前3名):

第3名:
換成是你媽向妳老婆借東西
妳老婆也像你這樣 把彼此分那麼清楚
你心裡會好過嗎?

第2名:
借什麼借呢?!
借了如果傷了,自己也痛又不能念,就送吧!!
直接把車送給丈母娘,這下子女王開心,大大也可以有理由買新車,皆大歡喜啊!~~

第1名:
女兒借你騎那麼久了,她也沒說什麼。
你只是借她騎一下車子,就這樣心疼?!


榮獲本日最中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