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感情一旦失落了........





🍃感情一旦失落了,
任流年在怎麼回溯,
也回不到最初的位置的,
唯有轉身,
揮揮手,
輕語說聲再見。
縱使已然釋了,
也掩蓋不住那身後的傷痛與落寞。
人,

總是會有些孤單的時侯。 
人生,

已經過去的,
就也喚不回來的..... 
朋友說,

該忘記的就忘了吧!
彼此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她是天使,

懂得如何飛翔,
你沒有翅膀,

拿什麼去追尋她飛翔的路線呢?!
那一刻我竟然找不到任何讓自己堅持的理由,
找不到任何可以溫暖自己的話語,
也找不到任何關於你的消息。

單曲迴圈,
張信哲的那首從開始到現在,
聽著也唱著就能唱的淚流滿面。
如果分別是為了再次的相見,
相見是為了再次的分離,
何必一次次地無限地迴圈著相見與分別所帶來的悲傷呢?!
若這是最後的結局,

那又為何還是忘不了心底的面龐呢?!
一次新的記憶又是該如何去掩埋呢?!
就這樣過著繼續著我的一生,
在憧憬相遇的時光中,
遇見不知名的路人甲路人乙,
繼而擦肩而過,
再次相遇,
還是匆匆,
就如同你我,
最終的結局卻是,
我是你路過的過客,
你是我駐足的過客。 

浮生一夢, 
唯我秋夜西風獨自涼。 
只是怨無窮, 
只是路過, 
只是過客而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