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喪人來拗我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喪人來拗我

【喪人來拗我】
許多慈濟人都很愚蠢,還沒看清證嚴的騙術!
以為只要幫慈濟騙錢,就是在做善事!
因此每天祈求證嚴,多派一點事給牠們做!
這樣才能滿足牠們,想要騙錢的邪惡心靈....
許多慈濟人很喜歡在自己的臉書建立一個叫做「喪人來我家」的活動,其實牠們都寫錯了,牠們想寫的應該是「喪人來拗我」,牠們巴不得證嚴多派一點壞事給牠們做,這樣才能充實牠們想要騙人的邪惡心靈!
證嚴總是利用別人的苦難來騙錢,總會在發生災難時,派遣一大堆的「慈善大使」到現場去表演慈善秀,然後再請一些幹部到相關慈濟會員的家裡懇託,力勸牠們一定要發揮愛心,甚至要站在大街小巷,抱著「搶錢箱」去做愛心勸募活動,證嚴非常希望,能讓慈濟的愛深入到各種災難的現場,能夠深入中國和尼泊爾的心臟,讓全世界都看到、都知道,慈濟真的有在做救災和布施!

可見慈濟的下人都非常愚蠢,都還不知道證嚴只是假借慈善在騙錢,現在連許多國高中的小朋友,都已經知道證嚴會偷拿善款去買土地、炒股票、做生意、蓋大樓了,然而那些愚蠢的慈濟人,卻還能每天為了證嚴而拋頭露面、東奔西跑到處騙錢,還以為只要幫助證嚴騙錢,就是在行善,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愚蠢的人渣呢?全世界都已經知道證嚴就是靠募款在斂財,無恥的將大眾善款據為己有,牠都已經騙錢騙到富可敵國,根本就是世界上最無恥、最黑心的極惡人了,而那些愚蠢的慈濟人,居然還願意去幫慈濟助紂為虐!如果這不是垃圾人渣,那什麼才是垃圾人渣呢?
因此慈濟的信徒都應該趕快去集體自殺,才不會再陷害別人去加入慈濟的宗教慈善老鼠會,才不會讓世間多出許多壞蛋、蠢蛋,更不會讓騙徒繼續擴張勢力!故知唯有消滅慈濟,才能遏止慈善和宗教騙術蔓延!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47528698723657&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