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太陽草原】那英 - 相見不如懷念~~》



老妖雜唸:Would like sharing Jazz, Blue, Romantic & Love, Country, Classical, …. music’s, happiness, passion & love with you, hopping you like it, enjoy it, and sharing this with your friends, too~~

【那英 – 相見不如懷念】


【那英 – 相見不如懷念】

相見不如懷念 就算你不瞭解 我那冷漠的眼 你為何視而不見
對你不是不眷戀 也許心情已改變
被你擁抱的感覺 開始像個冬天 我才發現你我 已活在不同的世界
放了我吧 放了我的一切 忘了我吧 忘了那激情的纏綿
放了我吧 就讓我們活得輕鬆一點
或許我在下著雨的夜 還會願意想起你的臉
啊~
相見不如懷念 就算你不瞭解 我只能對你說聲再見
細雨紛飛 掩飾你的眼淚 在我轉身以前 讓我擦乾你的臉
別再卦念那一些 謊言或者是諾言
勇敢走出我視線 當你越走越遠 我會親手為你 畫一個美麗的句點
當你的體溫再也無法溫暖我 我如何去偽裝你心中隱藏的火焰
我不願綁著你和我 更不願如幽靈穿梭
所以願為你為愛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