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妖話夜未眠】《石頭問-03》!?~~~》


《【妖話夜未眠】《石頭問-03》!?~~~》

  編輯
 
 
 
 
 
 
1 Vote

※※※※※※※※※※※※※※※※

Collections-00006

※※※※※※※※※※※※※※※※

石頭問:

為什麼我以前愛著一個女孩時,

她在我眼中是最美麗的?

而現在我愛著一個女孩,

我卻常常會發現長得比前漂亮的女孩呢?

 

佛問:

你敢肯定你是真的那麼愛她,

在這世界上你是愛她最深的人嗎?

 

石頭毫不猶豫地說:

那當然!

 

佛說:

恭喜。你對她的愛是成熟、理智、真誠而深切的。

 

石頭有些驚訝:哦?

 

佛又繼續說:

她不是這世間最美的,

甚至在你那麼愛她的時候,

你都清楚地知道這個事實。

但你還是那麼地愛著她,

因為你愛的不只是她的青春靚麗,

要知道韶華易逝,紅顏易老,

但你對她的愛戀已經超越了這些表面的東西,

也就超越了歲月。

你愛的是她整個的人,

主要是她的獨一無二的內心。

 

石頭忍不住說:

是的,我的確很愛她的清純善良,疼惜她的孩子氣。

 

佛笑了笑:

時間的任何考驗對你的愛戀來說算不得什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