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隻字片羽○雪泥鴻爪○】



○○○○○○○○○○○○○○○○○○

既然有緣到此一訪,
何妨放鬆一下妳(你)的心緒,
歇一歇妳(你)的腳步,
讓我陪妳(你)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

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
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望著晴空的藍天,
白雲和微風嬉鬧著,無拘無束的赤著腳,
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

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
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
互相激勵,互相撫慰,互相提攜,
一齊向前邁進。

也因為有妳(你)的來訪,我們認識了。
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你)空間的機會。
謝謝妳(你)!

●●●●●●●●●●●●●●●●●●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妖言惑眾 ─ 150159(藏拙看得見優點!)!?》



《妖言惑眾 ─ 150159(藏拙看得見優點!)!?》

  編輯
 
 
 
 
 
 
1 Vote

※※※※※※※※※※※※※※※※

07021908763

※※※※※※※※※※※※※※※※

老妖雜唸:
這是熱心的朋友們分享給老妖的郵件,
老妖也樂於將這些資訊中的感恩、喜悅與歡樂分享給妳~~~
輕鬆一下,歡樂一下,請以感恩的心多善待妳自己吧!
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給妳的朋友們喔!
喜願妳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順心如意!~~~

※※※※※※※※※※※※※※※※

如果妳有缺點,怎麼「藏拙」?

 

最佳方法是找到優點,發揮它,吸引別人目光,使他們沒空看到妳的缺點。

 

這樣「拙」就自然藏住,攻擊才是好的防守。

 

一八六○年十月,美國總統選舉進入決戰時刻,一個住在紐約州西費爾德的十一歲女孩葛瑞絲貝德爾,十月十五日寫了一封信給林肯,信中說:

「親愛的先生,我爸爸剛從市集回來,帶回一張您和哈姆林先生的照片。

我是一個小女孩,今年只有十一歲,但我很想要妳當美國總統,希望您不要覺得我很大膽,居然敢寫信給像您這樣的偉人。

您有沒有和我一樣大的女兒啊?如果有,幫我問候她。

如果您不能回信的話,可以請她寫信給我。我有四個哥哥,有的會投票給您。

如果您能留鬍子的話,我就能想辦法讓其他哥哥也投票給您。

因為您太瘦了,留起鬍子,您就會英俊很多。

所有的女士都喜歡留鬍子的男人,如果您有鬍子,她們會纏著她們的丈夫投票給您,這樣您就能選上總統了。

我爸爸也會投給您,如果我是男的,我也會投給您,還會想辦法讓大家都投給您。」

 

沒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用在林肯身上最貼切;林肯瘦,雙頰凹陷,一臉倒楣相。而且他一百九十三公分高,又駝背,望之不似人君。

但他的遠見之深,心胸之廣,真如大海不可斗量。

林肯的幕僚,拆了葛瑞絲的信,看了以後當兒戲,差點丟進字紙簍。

 

林肯不但把信看完,還回信給葛瑞絲:

「我親愛的小女孩,很開心收到妳十五日的來信,很遺憾地,我必須告訴妳,我沒有女兒;我有三個兒子,一個十七歲,一個九歲,另一個七歲,我們家裡除了他們之外,還有我和我太太。

說到鬍子,我從來都沒有留過,妳說,如果我現在開始留的話,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但林肯還是聽從葛瑞絲的意見,留起鬍子,果然遮蓋了他凹陷的臉頰,整個人精神許多,而且看來十分威儀莊重。

 

林肯當選總統後,從伊利諾州搭火車到華盛頓上任,安排火車在西費爾德停下,林肯站在火車尾端的平台上,對著人山人海大批跑來歡迎新總統的民眾說:

「有一位叫葛瑞絲的女孩住在這裡,曾寫信給我,如果在現場的話,請站出來好嗎?」

 

「總統先生,我在這裡!」一個滿臉通紅的小女孩,很興奮地走出來。

 

「嗨!葛瑞絲。」林肯彎下腰,由柵欄間伸出手,握住小女孩的手,說:「妳看,我特別為妳留了鬍子,是不是比較英俊呢?」

 

「總統先生,您是我見過最英俊的總統!」

 

沒錯!留了鬍子的林肯,他的容貌與身影更鮮明,配上他的智慧與胸襟,顯得更偉大。

 

那封林肯回給葛瑞絲的短信,在一九六六年被人以一萬八千美金標下收藏。

※※※※※※※※※※※※※※※※

沒有留言: